【網購美食】高雄果貿吳媽家餃子:蘋果日報冠軍冷凍水餃 1404

居家網購宅配美食

高雄市左營區中華一路3號。(07)587-4085

(只供應外賣生水餃) 

吳媽媽餃子館家常菜(有供應麵點水餃及炒菜)

高雄市左營區翠峰路8號。(07)588-7857

◎ 果貿吳媽家樂天賣場:http://wumama.shop.rakuten.tw/

(請Open將團隊主持開箱) 

水餃真是中華美食的偉大發明啊!一個簡單的食物,包好了可以冷凍擺很久,要吃的時候只要簡單煮一下就可以吃了,連退冰都不必。無論吃正餐會宵夜都可以,幾乎是家家戶戶冰箱裡不時必備的食物,尤其是許多學生、獨居者的恩物啊!

(韭菜蝦仁口味) 

不過,賣冷凍水餃的到處都是,從菜市場到大賣場都有,但是吃起來都差不多,會讓人感到特別、留下深刻印象的並不多。於是今天本貓要來介紹一家來自高雄的熱銷冷凍水餃—-「果貿吳媽家餃子」。

這家的冷凍水餃可厲害了,今年一月至今號稱已經賣出超過5000盒!因為生意太好,這水餃可不好訂,現在去訂可能要排隊了。 

(韭菜鮮肉口味) 

很興奮收到期待已久的網路熱銷水餃,既然要來開箱,本貓請到全國最有資格進行開箱的「Open將」與他的團隊!O-P-E-N!

(高麗菜鮮肉口味)

這家水餃創立於1990年,由吳愛華女士經營,一開始是在左營「果貿市場」販售眷村口味山東水餃發蹟,從一個小攤位發展到現在有中央廚房,後來也成立一間店面供應水餃、熱炒菜等餐點(吳媽媽餃子館家常菜),並且進軍網購市場,推出宅配到家的服務,靠著簡單的餃子能發展到現在這樣的規模,可說相當不容易。

吳女士堅持以純手工製作餃子、用料實在,因而建立相當不錯的口碑。她並且努力研究創新,還贏得了「蘋果日報2013網購年菜評比主食類冠軍」的榮耀。

(高麗菜蝦仁口味)

「果貿吳媽家餃子」目前已經有八種口味:韭黃蝦仁、韭菜蝦仁、高麗菜蝦仁、韭黃鮮肉、高麗菜鮮肉、韭菜鮮肉、銀芽鮮肉、四季豆鮮肉。如銀芽和四季豆較少店家販售,這即是本店經過不斷努力研發出的產品。

(包裝盒背面,每顆水餃都有自己的格子)

原本這家水餃的包裝和大家一樣是用一般的塑膠袋包裝,但是用塑膠袋裝冷凍水餃,經冷凍後往往容易黏在一起,造成餃子破皮,煮起來就會失色很多。

但「果貿吳媽家餃子」經過設計推出新包裝,將塑膠盒做成一格一格狀,每一格單獨放一顆水餃,這樣就不會再黏在一起。這個新包裝外觀大方有質感,送禮也相宜。

(包裝盒分為兩大區塊,可以只開一半)

這種包裝一盒有24顆水餃,並且分成兩個區塊,每個區塊各12顆。如果只想煮一人份(12顆),可以只割開一邊的包裝膜,而另一半仍然是保持密封,這點設計相當實用。 

(每盒餃子都附有一把塑膠小刀)

同時,店家還很貼心的怕大家不好撕開包裝膜,在每一盒水餃都附上一把小塑膠刀,用來割開包裝膜非常的方便。 

(未開封的一半仍然可以冰回去)

由此可以看出,店家真的很用心在每一項細節,從包裝設計和消費者如何拆開使用都有精密的思考過,並且肯花成本改進,這是本店比一般冷凍水餃店更加優秀的具體實例。

(準備下鍋囉!) 

吳媽媽的山東手工水餃,不但口味多,而且料多實在。外皮並不會太厚,但是不容易破,帶點Q度。每一顆內餡都蠻飽滿的,咬開來還會帶點湯汁。 

本貓喜歡蝦仁口味水餃,蝦仁很鮮脆,無論配上鮮肉、韭黃或是高麗菜都好吃。另外鮮肉口味也是使用黑豬肉,吃起來也很香,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高麗菜鮮肉水餃)

如果要挑剔一下,本貓個人覺得內餡的調味比較鹹了些,幾乎可以不必沾醬就能吃了。當然這樣也不是完全沒有好處,少吃點醬油也不錯,但是對於習慣沾醬的人來說,這家的口味是比較鹹一些(但還好不算過鹹)。

(高麗菜蝦仁水餃)

這家的水餃雖然好吃,但是代價是價錢不便宜,以通路上的價錢來看,平均起來一顆餃子將近10元,折扣多的也要將近8元。呼!不便宜,算是高檔的餃子了,但是其品質與包裝也的確比一般冷凍水餃好很多。

外包裝盒上有標示出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還標示了八種口味水餃的營養熱量表,這一盒冷凍可以放三個月,但是本貓相信因為很好吃,大家不會放太久的。

PS.店家賣外帶生水餃的店面與餐館是二個不同的地址,請勿搞錯白跑一趟。

(2013/2/26)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