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北投站美食】24小吃店:北投30餘年傳統小吃店 1330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13號。(02)2894-6381

(捷運新北投站)

※ 10:00~02:00,無休

北投是台灣的溫泉鄉,早期曾經繁榮一時,至今仍有一些老店招呼著客人。

從「新北投捷運站」出來右轉進光明路,不多久在右手邊就可以看到「24小吃店」。 

(店員很忙碌)

這間是北投地區30多年的傳統小吃店,賣的是魯肉飯、切仔麵及各式羹湯、小菜,有兩層樓,生意不錯,營業時間從早上10時一直到凌晨02:00,可以從早午餐一路吃到宵夜。

(價目表)

這間店的鄒老闆多年來堅持品質,所有食材都是當天現撈現送,肉羹、魯肉也是當日現做,並不是向工廠批發來的半成品。 

(魯肉飯)

這家魯肉飯的魯肉顏色較白,和一般豔紅色澤不太一樣,吃起來口味還好,但是不會如豔紅般魯肉那麼鹹,使用的白米品質不錯,粒粒晶瑩分明,小碗的份量是還夠吃(30元),但有點小貴。 

(油豆腐)

油豆腐(25元)不錯吃,份量和價格比還不錯。

(肉羹湯)

肉羹湯的肉羹品質不錯,是店家自己每天現做的,吃起來新鮮有彈性。湯頭是用魷魚羹的湯底,所以會有較重的魷魚以及柴魚味。(另一種肉羹湯是清湯加筍絲的湯底,帶點醋味)

(這樣一共100元)

如果到北投來泡湯,可以考慮到「24小吃店」來吃吃東西,若是三、四人結伴更好,可以多叫幾道小菜吃的開心。

貓大爺淡水線美食:中山站、雙連站、劍潭站、士林站、北投站

貓大爺北投自由行旅遊及美食特輯

(2012/12/16)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