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圓山站美食】紅茶屋生活飲品:保安宮後方,大龍峒古早味便宜飲料老店 1313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33556號之1(02)2594-1932

大龍峒是台北市早期發展的地區,「保安宮」是當地信仰中心,也是台北市重要的老寺廟,與「艋舺龍山寺」、「行天宮」合稱台北三大廟。「保安宮」旁邊還有「台北孔廟」。

保安宮介紹

台北孔廟介紹

「保安宮」後方的重慶北路三段335巷聚集了許多古早小吃店,雖然現在這裡較為沒落,但仍有一間賣飲料的「紅茶屋」生意還是嚇嚇叫,人氣旺的很,居然還需要用到號碼機!

1981年創業的這間老店,招牌紅茶便宜又大杯,口味喝起來濃郁,因為加了甘草和決明子,顏色很深,喝起來有一點類似咖啡的味道

(中杯 700CC 就很大杯了)

大杯紅茶1000CC只要20元,中杯700CC只要15元,小杯500CC只要10元,你看這價錢是不是很便宜很感人?最多兩個10元銅板就可以享受一大杯飲料。

(加了決明子和甘草的台式紅茶,顏色很深)

茶飲還可以加價外加珍珠、椰奶、黑磚、仙草、相思、布丁等,要半糖或無糖也都沒問題。

(飲品種類好多)

其它飲料種類還很多,有茶類和果茶類、熱飲、特調冰砂、季節飲品等。

(冰砂價錢也很便宜)

(看板)

因為價錢便宜,選擇性又很多,讓這間店的口碑甚佳,雖然位在小巷中,生意還是好的很,曾被好多媒體報導過。下次各位到了附近時,別忘了走到「保安宮」後方買杯飲料吧!

貓大爺淡水線美食:中山站、雙連站、劍潭站、士林站、北投站

(2012/12/3)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