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父紀念館站美食】唐門潮雞排:藝人唐從聖開的連鎖炸雞排店,雞排大塊厚實、香嫩又多汁 4286 (停業)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35號。090-2163216

(華視分舵已停業請至其它分舵)

(藝人唐從聖賣雞排)

藝人唐從聖開了「唐門潮雞排」連鎖店,一下子就開了好多家分店呢!本貓也來「唐門潮雞排華視分舵」吃一下這最潮的雞排。


(華視大樓)

從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出來,就可以看到華視大樓。


(新麻浦海鷗台灣1號店)

往前行不遠,左側有家黃色的招牌的「新麻蒲海鷗台灣1號店」韓式燒肉店,這家店的一角就是「唐門潮雞排華視分舵」。「唐門潮雞排」是由藝人唐從聖與人合資所開,有開放全省加盟,不只在台北市,台南市也有。


(2020/8價目表)

「唐門」是外帶店,賣炸雞排、雞塊、薯條、炸麻糬、炸蔬菜等,菜名很好笑,例如炸薯條叫「暴雨梨花針」,這些都是唐從聖的鬼點子。


(秘製潮雞排,80)

招牌「秘製潮雞排」以特製秘方醃粉調味,經三道油炸工序打造酥脆外皮及鮮嫩多汁的口感,最後再撒上獨門香料。

(大塊雞排)

「唐門」的雞排選用肥厚的雞胸肉,很大一塊、略有帶骨,厚度相當紮實,不是那種靠把雞肉打扁製造大塊的假像,而是貨真價實的厚實。


(厚實又帶肉汁)

吃起來外皮的裹粉帶點酥脆,雞肉香嫩多汁,可以大口吃肉感覺很爽。調味有孜然或蒜味可選,本貓覺得調味並不會很重,不會搶走雞肉的香也不會死鹹,吃完不會口乾舌燥很負擔,真是一塊好雞排。

(炸麻糬)

「唐門」很特別的是有賣炸麻薯,麻糬外層沾粉漿去炸,外酥內軟很好吃,還提供煉乳沾醬,甜蜜蜜。


(炸薯條)

炸薯條炸的酥香,有三種沾醬可以選擇一種:松露醬、蜂蜜芥末醬、明太子醬。三種沾醬都不賴,本貓最愛松露醬,沾著沾著,感覺薯條變高級了。


(飲料:紅豆美人)

「唐門」還有提供數種飲品可以搭配,這瓶紅豆美人是紅豆薏仁水,很清爽,搭配重口味的炸物不錯。


(廚房衛生乾淨)

從訂購窗台就可以看到廚房內很乾淨衛生,吃起來安心。


(好吃的炸雞排與炸麻糬)

總之,「唐門潮雞排」的炸雞排大塊厚實又帶汁,炸得酥香不油膩,吃一塊就好飽啊!但是吃過還會想再吃。炸薯條和炸麻薯也好吃。店家有提供外送,蠻適合公司團體訂購當下午茶或慶生會。


(本貓也來"潮聖"了) 

(2020/9/4)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 Reply
    Carrie
    2020-09-05 at 06:58

    今日已經投您一票!

    好友周六祝您幸福永伴,快樂長存!

    比賽剩下13天!我來拜票!感恩好友支持,感謝您的一票!

    「Xuite2020金選獎」【旅人Carrie愛漫遊】專屬投票頁:https://event.xuite.net/activity/2020xuiter/event-vote/traveler/vote-works/299

  • Reply
    貓大爺
    2020-09-05 at 22:30

    好喔

  •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