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新埔站美食】楊家紅豆餅:美味餡料地方排隊小攤 1278

新北市美食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428號。(02)8258-3868

AM10:00PM18:00賣完即收

在板橋「藝文中心」旁邊的巷中,有這麼一攤不起眼的紅豆餅小攤,但是經常排隊啊!(捷運新埔站附近)

這攤楊家紅豆餅」連招牌都不太明顯,只有一塊直立招牌,沒有橫的看板。攤子也就是擺在騎樓下賣,主要由一對夫妻在做,老婆婆偶而會出現幫忙,口味就只有紅豆和奶油兩種,一切就是這麼簡單。 

但是這家店的名聲可不簡單,老婆婆已經大概做了40年的紅豆餅,搬到這裡也差不多20年了。很多老顧客都是一次來買一大袋啊!

(奶油餅)

這間的餅皮做的比較薄,雖然很香但略有點軟,本貓覺得太薄了,咬下去很容易裂開爆漿,而且因為生意太好,沒有辦法仔細慢慢做,做出來的餅外觀不好看,水口、裂痕很多,賣相不好是其缺點。

(紅豆餅)

但是啊!這奶油餡真是霹靂好吃!口感香濃滑順又綿密,甜度也將將好,本貓喜歡。

本貓第二顆才吃紅豆的,心裡登時後悔!其實這紅豆餡也很棒,但是因為吃了較甜的奶油,接著再吃紅豆時,味覺就會覺得味道淡了。

下次記住,應該先吃較淡口味的紅豆再吃重口味的奶油!(筆記)

(店家的手都停不下來喔!)

總之,這攤「楊家紅豆餅」是以餡料取勝。紅豆餅一定要趁熱呼呼的吃才好吃,不要放冷掉了。但是剛拿到手時還太燙,千萬不要立刻咬下去會燙到口。冷天吃上一顆好吃的紅豆餅,也是生活中的小確幸。

貓大爺板南線板橋美食 6:板橋站、新埔站、江子翠站、府中站

(2012/11/6)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