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敦化站美食】1+1鍋物:東區高CP值個人火鍋,小資、學生族最愛 4284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號1樓(02)2711-2179

(本文為ATT 4 FUN舊文

◎ 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1plus1.suabu/


(餐廳門面)

拿尼?在信義百貨區吃火鍋,1人只要298+10% 

這是真的!台灣人愛吃火鍋,火鍋店一家家的開,但是食材好的火鍋價位高、便宜的火鍋食材就差很多。尤其在貴桑桑的信義百貨區,隨便吃吃都是45百起跳。


(餐廳內)

在「ATT 4 FUN」新開幕的「1+1鍋物」打破這個印象,推出個人火鍋298元、368元兩種價位(+10%服務費),而且還可以選兩樣主餐,這就是店名取「1+1」的意思。


(卡座)

1+1」有提供4~6人的卡式座位,也有一個人的座位。許多火鍋店都有「單身懲罰」,一個人去吃鍋還要加收錢,但「1+1」對單獨用餐的人敞開大門。


(飲料與湯頭)

1+1」採加湯、飲料、醬料都是自助的概念,客人可以自行加湯。飲料會有兩種,這天是冰麥香奶茶以及冰無糖綠茶。調味醬以國人最普遍的沙茶醬為主調。


(看著101大樓開心吃火鍋)

1+1火鍋」是主打雙主餐的精緻個人火鍋,套餐可以同時選擇兩款不同主餐,海陸任選, CP值高。

(2020/8價目表)

1+1」的用餐方式是先選擇一種湯頭。一共有6種可以選:招牌花雕雞、香濃起司牛奶鍋、川蜀麻辣鍋、健康番茄紅湯鍋、北海道昆布鍋、養生元氣藥膳鍋。

第一次來的朋友,如果愛吃麻辣鍋當然就點香麻的川蜀麻辣鍋。不然的話,本貓推薦牛奶鍋,蠻香醇的(感覺多加幾次湯就回本了,誤)。番茄湯帶酸香但溫順。花雕雞鍋帶一點酒香。

 

(下排:川蜀麻辣鍋、招牌花雕雞,上排:香濃起司牛奶鍋、健康番茄紅湯鍋)

選完湯頭,第二步是選擇主餐,先選擇想吃的價位:298368。兩種價位都可以選兩種主餐(有些品項需要加價)。


(副餐:手工波浪麵與滷肉飯)

第三步是選擇要不要加價增加副餐?主食有白飯、滷肉飯、手工波浪麵、王子麵等可以選。如果愛吃滷肉飯,本貓蠻推加20元點一碗,好吃的白飯上舖上手切豬肉條,肥瘦相間、感受到油脂的香氣、豐腴但不油膩,醬汁也有古早味,不輸滷肉飯專門店,根本是被火鍋耽誤的滷肉飯。不想吃飯的話,手工波浪麵條Q彈有勁兒。


(霜降牛肉+宮廷花雕雞腿)

點好餐就來開鍋啦!「1+1」這樣平價的價位,用的居然是美國Prime等級的牛肉,蠻有誠意的。


(霜降牛肉)

霜降牛肉切的很大一片,跟人臉一樣大了!而且還保有一定厚度,吃起來口感不錯。


(老饕牛肉+小卷)

老饕牛肉是肋眼上蓋部位,油脂均勻不會過油,涮起來美味!


(老饕牛肉)

老饕牛肉適合用麻辣鍋來涮

(小卷)

1+1」的小卷很新鮮,燙起來很爽脆,推推!

(松板豬+鯛魚片)

肉品和海鮮都蠻新鮮的。

(加入紹興酒)

如果湯頭點招牌花雕雞湯鍋,最適合點花雕雞腿來配,會附上一小杯紹興酒,這樣才香才夠味。煮過後會將酒精揮發,留下酒香。

(招牌花雕雞湯鍋)

湯頭香醇、雞肉軟嫩。想補一下的時候來上一鍋很棒。(反正台灣現在一年四季都可以吃火鍋,沒差熱天還是冷天!)


(88元超人氣加點,限量好康)

可以加價88元加點天使紅蝦及北海道生食級干貝,共有三種組合可挑選,每鍋只限加一份。

1. L1級天使紅蝦(2)

2. 北海道生食干貝(2)

3. 天使紅蝦(1) + 生食干貝(1)

這個加點還蠻不錯的,蝦子大隻新鮮,干貝是北海道生食級,不是用低價的加拿大干貝矇混,如過有預算,就給它催下去。


(蔬菜盤)

火鍋會有基本的菜盤,大致中規中矩。

(養生黑糖凍)

吃完火鍋很飽足,別忘了加點秘製小甜品:養生黑糖凍。店家自製的黑糖凍香甜濃郁但是不會死甜,吃個小甜品做個Ending


(桌子旁還有充電座,貼心)

總之,「1+1鍋物」這回插旗在信義百貨區,食材新鮮、品質不錯,價錢蠻漂亮的,套餐298+10%368+10%在信義百貨區蠻具競爭力的,有些不錯的食材蠻推薦加價加點,整體價錢也還不會很高,對於小資族及學生族都可以負擔得起。

貓大爺板南線美食 4:忠孝敦化站、國父紀念館站

貓大爺精選火鍋特輯(麻辣鍋、涮涮鍋、酸菜白肉鍋)

(2020/9/3)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