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京復興站美食】山東解家餃子館:興安街餃子館 1216 (停業)

懷念餐廳

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74(02)2516-1191

前陣子,本貓曾經介紹過的興安街「」歇業了,店面頂讓給別人。那麼是誰來接手呢?原來也是本貓介紹過的「解家水餃」,真巧。

(店面開在著名的「福德涼麵」隔壁)

問起解老闆,原來他們兩人以前是同學,乃是老鄉。這家「山東解家餃子館」原本開在木柵木新路三段,只有個小店面做外賣冷凍水餃,不作內用生意。現在搬到這裡,算是有個小場面可以擺幾張桌子,小店面樓上也有幾張桌子。

(店面不大,樓上有用餐區)

(價目表)

到了新的地方,也有了桌子,賣的東西也跟著多了。除了原本的山東水餃外,還賣起鍋貼餃、牛肉麵、酸辣湯等等。

(解老闆的音唸起來和海棉寶寶的蟹老闆同音)

這家的水餃還是不錯,個頭大顆飽滿,價錢也算便宜,不管在店內吃還是買冷凍水餃回家吃都不錯。

(三鮮水餃)

現在水餃有三種口味:高麗菜、韭菜、三鮮,以前口味更多,如茴香、胡瓜、蘿蔔等,解老闆解釋目前剛到新地點,一切還沒上軌道,以後會陸續增加。

(高麗菜水餃)

(三鮮煎餃)

這家的鍋貼餃其實是煎餃,但只是底部微煎,並不像鍋帖或是一般煎餃那樣焦黃,上部還是像水餃一樣,吃起來新鮮實在。

(半筋半肉牛肉麵)

本貓也吃過半筋半肉牛肉麵和酸辣湯,感覺就普通了,口味還有調整的空間。

(酸辣湯)

換新地點、增加新的菜單,對解老闆來說,新挑戰還很多。但是這家的冷凍水餃,本貓還是會買回家的。

(2012/09/2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