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市住宿】娜路彎大酒店:台東市老牌五星級飯店 1150

台東旅遊與美食

台東市連航路66(089)239-666

◎ 娜路彎大酒店官網

Agoda訂房

Naruwan」在原住民語言中代表著「你好」與「歡迎」的問候語,只要到原住民的聚落一定可以常常聽到,就像泰國的「三碗豬腳」和夏威夷的「阿囉哈」一樣。台東「娜路彎大酒店」就是以這句話來命名,希望所有蒞臨的賓客都能享受飯店誠摯的歡迎。

(建築蓋的很氣派) 

這間飯店的規模不小,並且是觀光局認可的五星級飯店。

(斜背式設計) 

建築外觀採用「斜背式」設計,由背面看來形成一個大斜面,配合大片透明玻璃,將最大量的陽光及周遭的山光海色引入室內,是其特色。

(蘭嶼傳統小船雕塑) 

一樓迎賓大廳有一些具有當地特色的雕塑。整幢建物內也放了一些藝術品裝飾。

櫃台有提供外幣兌換服務。近年來開放陸客觀光,到台東的陸客不少,讓本飯店生意興隆。

旅館的地下室有許多服務,包含商店街以及健身房、娛樂室等等,算是相當多樣化的。

(遊樂設施很多)

(商店街)

地下室有許多服務,包含商店街以及健身房、娛樂室等等,算是相當多樣化的,就算待在飯店裡也不會無聊。

(現場演唱)

(韻律舞室)

(健身房)

(這裡也有提供腳底按摩)

(戶外鹹水游泳池) 

飯店有座戶外鹹水游泳池,但因為這天本貓入住時間太晚,泳池要關閉保養,沒能玩到,只好第二天早上補拍一張。

(溫泉SPA)

不過旁邊還是有溫泉SPA可以泡,這SPA的面積也算夠大,泡泡按摩池或者沖沖背,去除一天的疲勞也不錯。

(豪華親子房)

這天本貓幸運住到豪華親子房」,這是個連通房設計,外面一間有兩張單人床,進去裡面還有一張雙人大床,一共可以睡四個人,適合全家親子出遊。

衛浴部份有兩套廁所,沐浴方面也有分浴缸和淋浴。

本貓只有一個人,住這麼大一間真是好爽啊!可以滾來滾去耶!而且這床很好睡喔!本貓躺一下就睡著了,一覺安穩到天明。

(早餐)

這裡的早餐算是一般,大概基本該有的都有,如西式麵包、中式稀飯、自助式餐點、飲料及水果等都有,但是樣式算不上豐富,而且沒有現做煎蛋服務。

以本貓住國外大飯店的經驗,服務生不僅是帶位而已,還會詢問飲料及餐點,幫你把咖啡或紅茶送到你桌上,你也可以點份歐姆蛋或是太陽蛋,但是這裡一切自己來,有差。(國內很多飯店都這樣,是整體服務觀念要改善)

(早餐)

本貓說啊,這間飯店蓋的是不錯,娛樂設施也很多,在國內算是不錯的飯店,但畢竟還是上一個世代思維下蓋出來的建築,跟不上時代。怎麼說咧?

首先,像本貓這種現代化遊客,進飯店房間第一件事在做啥呢?答案是「找插座」!現代人出外旅遊會帶很多3C產品啊,數位相機、手機、平板電腦、隨身聽到電鬍刀都可能要充電。這些3C產品出外用了一整天,一定有需要充電的。如果是出差的人還可能帶著筆電呢。而且通常是兩人一間,等著充電的設備是雙倍啊!就算飯店不是以商務客為主,現代人就是很需要充電啊!

應該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如果是一間雙人房,兩個人還得分配一下插座,你用這個、我用那個,兩人把該充電的設備裝一裝,然後才出房間集合吃飯等等。雖然本貓一個人住親子四人房是爽斃了沒錯,但是本貓卻找插座找的好辛苦,最後只好用廁所裡的吹風機插座。

(戶外庭院)

第二,本飯店的無線網路不是很好。在一樓大廳還不錯,但是到房間訊號就遜掉了。以前靠網路線的時代,老飯店要升級提供網路服務非常困難,因為要挖牆舖線路等等,但是現在有了Wi-Fi之後就變得很容易了。一家五星級飯店不應該在房間內無法無線上網的。

現在行動上網的應用一日千里,未來只會越來越重要。本貓覺得,未來在評鑑飯店星等時,應該要把充電的便利性和無線網路也列入考量,這樣才真正是為客人著想、真正能稱為五星級飯店。 

大家仔細想一想,本貓講的有沒有道理?

Agoda訂房

貓大爺花蓮、花東縱谷、台東自由行旅遊及美食特輯

(2012/7/22)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