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綠島美食】綠生活貝殼海草冰品:充滿綠島特色的冰店 1147

台東旅遊與美食

台東縣綠島鄉南寮村150號。(089)671-129。

天氣實在太熱了!大家是不是受不了了呢?慈悲為懷的本貓特別為大家介紹冰品消消暑氣吧!

(門面,大家到綠島玩多半會租機車當交通工具,店門口就可以停車)

在台東綠島有一家綠生活貝殼海草冰品」,乃是島上的名店啊!距離南寮港往北騎機車大約不到十分鐘可達。(綠島也就是這麼一條環島公路,很好找)

(店內的桌椅)

店內的桌子居然是小學課桌椅,牆上還有小學生書包和帽子呢!頗有童趣。(可以拿下來穿戴拍照)

(看著菜單,口水都快流下來啦)

本店是綠島第一家發明海草冰的,特色就是加入海草汁,建議來此就點貝殼海草冰一類吧,價錢算是蠻合理的。現在綠島有好幾家店在賣海草冰了。

(裝冰品用的碗是大貝殼)

本店的特色之一是使用當地的海草,讓冰品帶有大海的香氣。特色之二是使用貝殼來當碗。這兩個特色都和綠島當地的特色結合,別的地方吃不到,是很有地方特色的小吃。(最上圖為招牌海草冰)

(海草蒟蒻牛奶冰)

五顏六色的冰,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啊!吃起來真的不錯喔!而且蠻大一盤的,適合坐下來慢慢吃,這樣更有渡假的Fu。甚至兩個人合叫一盤冰也蠻夠吃的。

(海草情人菓冰)

再來一張幫大家消暑。

(檸檬海草愛玉冰)

是不是感覺有點涼了?暑氣全消!

(這裡也有賣綠島特產飛魚乾)

貓大爺嘉言錄有云:「地方小吃要成功,在地特色不可少!」如果到各地吃的都是一樣的食物,那就不必大老遠特別跑來吃了。(連鎖店是另外一種市場思維,客層的需求不同)這家店不但有地方特色,而且好吃、價錢實在,是到綠島玩不可錯過的好店。

貓大爺綠島自由行旅遊特輯

綠島人權文化園區之一:人權紀念碑與垂淚碑

綠島人權文化園區之二:政治犯監獄綠洲山莊

綠島人權文化園區之三:新生訓導處第三大隊蠟像館

綠島半潛式遊艇

綠生活貝殼海草冰店

(2012/7/2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