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中和美食】叉燒麵大王:華夏旁便宜抗漲的佛心小館 1087 (停業)

懷念餐廳

新北市中和區華新街140(02)2942-6681

(停業)

(不起眼的小店)

本貓說過要多介紹一些抗漲的館子給大家,絕對是說到做到,童叟無欺。今天就來介紹這一家位在中和南勢角「華夏技術學院」側門對面的「叉燒麵大王」唄!

這間店在華夏旁開業已經很久了,不過前些日子舊老闆年紀大了,不堪勞累(做餐飲很辛苦),將店面轉讓給別人,但是接手的緬甸華僑還是很努力的維持舊有的口味,更感人的是維持以前的價錢

(價目表之一)

看到這張價目表有沒有嚇到?這根本是該進博物館的價錢了吧!看了實在讓本貓臨表涕泣、不知所云。所謂「看叉燒麵大王價目表不流淚者,必是田喬仔無誤!」原來「價目表」與諸葛亮「出師表」有異曲同工之妙。

(價目表之二) 

以本店的招牌「叉燒麵」來說,大碗的居然也只要45元!而且這份量不算小,裡面叉燒肉也沒少,像本貓這樣堂堂男子漢份量剛好,女生可能吃中的就飽了。不止大台北地區很難找到這種便宜價格,全台灣可能都罕見吧!

(簡單的小店)

這家的麵條是油麵,帶有一點捲。叉燒肉是純瘦肉,淋上酸酸甜甜的醬汁,雖然不算頂精緻,但卻飽足又有家常感。以後若有機會再來,本貓會想嚐嚐更多菜色。

(店家自己煮的各式咖哩醬汁)

本貓想這一篇文最好不要給腦殘官員看到,不然他們會說:「物價明明就很便宜啊!」

(大碗叉燒麵完濟)

本貓把大碗叉燒麵吃光光,旁邊放個十元硬幣給大家比對大小,當然鏡頭會有廣角效果,但各位仍然可以看出份量不算少。

(還有免費飲料可以自助喝到飽)

其實這一帶的店租成本一直在漲價,他們做的很辛苦。結帳時,本貓稱讚店家賣的太便宜了,老闆卻只是笑笑說:「這裡都是學生啊!」這老闆真是佛心來的!能夠這麼知足寡慾真是不簡單。善哉善哉!哈利路亞!希望這家店能繼續走下去。

貓大爺南勢角線與中和、永和美食

(2012/05/16)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