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京復興站美食】大戶屋:純正血統日本食堂來台灣 1032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85(02) 2547-2118

◎  大戶屋官網 (南京東路店已歇業,請參考官網其它分店)

「大戶屋」是日本連鎖食堂來台灣開的分店。1958創立於東京池袋東口店,曾以「全部50円」的獨特經營方式轟動一時,2006年進入台灣市場,目前已有數家分店

(南京店)

本貓去的是南京店。日系餐廳一定會有食物模型,並且用餐環境乾淨整潔、服務員有一定的訓練,這些方面「大戶屋」都做的不錯。

(日式餐廳都有模型及標價)

「大戶屋」也和其他日本餐廳一樣,強調使用的食材以及米飯,料理也講究SOP標準作業程序,到不同的分店口味不會差太多。

(烤花魚定食)

「烤花魚定食」的花魚算是大條,是先醃漬過再,調味和火候都控制的很好,不會過鹹而且下飯。這裡白飯和小菜是可以免費追加的,光是這條魚就可以配上兩碗飯。

(碳烤雞肉香橘醋定食)

碳烤雞肉帶著碳香同時還蠻嫩的,香橘醋的調味醬也不錯。

(碳烤雞肉)

主菜的水準都還不錯,但是配菜就比較普通。

(定食搭配的豆腐)

雖然「大戶屋」在日本是以平價食堂起家,但是到了台灣,價錢卻幾乎是日本價錢,光是這兩份套餐就要價638元!(有加10%服務費)換言之,來這裡用餐,客平均消費很容易就破300元,300元本貓都可以去吃合菜吃到撐了。雖說本店的料理已經做到非常標準化的地步,口味不差,但是以這樣的價錢來說,C/P 值還是太低。

(用餐環境不錯)

(2012/2/29)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