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站美食】大塊牛排士林店:平價大口吃肉的爽快 1020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341號。(02)2880-6629。

這間「大塊牛排」顧名思義就是牛肉很大塊!這家店生意很好,在北投、淡水和士林都有分店,本貓去的是士林分店。 

(門面)

士林店位在文林路上,離士林捷運站很近,交通算是蠻方便的。

(選擇種類多)

這家店走平價鐵板牛排路線,就是鐵板上有牛排、麵條以及荷包蛋,再附麵包、湯和飲料。除了牛排外,也有豬排、蝦排、花枝排和魚排等選項。


(2018/6菜單)

(店門口的料理區)

本店原本有好幾種牛排,但是近來因為美國牛肉漲價,所以菜單上只要有「美國」兩字的都沒有賣了(沒彩)。本貓原本的目標是200元的「美國嫩肩牛排」,這下只好選180元的「牛排 」。

(附一個可頌麵包和一碗湯)

吃排餐有附湯和麵包,兩樣都是普通。

(牛排使用紐澳牛肉的沙朗部位)

(用十元硬幣當比例尺)

牛排可以選擇黑胡椒醬或是磨菇醬,是直接擺一杯給你自己加。這肉塊是還蠻大塊的(但是本貓看別倫幾年前的介紹好像更大塊,莫非是我的幻覺?),特點是很厚,超過兩公分,煎的算是可以,肉塊切開來還有一點小粉紅。因為肉塊很厚,嚼起來很過癮。 

(肉塊很厚超過兩公分以上)

本店和師大的名店「牛魔王」比較起來,本店的肉更大塊,品質也略勝一籌,但是價格也高一些。「大塊牛排」像是把其它的成本都降低,然後把主菜的品質提高。本貓在給星等時會比較重視廚藝的展現,本店雖然在廚藝方面不算特出,但仍是一家不錯的平價牛排店。 

(飲料無限自助)

總之,本店可以滿足大口吃牛肉的快感,價位比一些平價牛排店要高,但是絕對不像有些牛排店會使用「組合牛肉」充數,本店算是有誠意的!

貓大爺淡水線美食:中山站、雙連站、劍潭站、士林站、北投站

(2018/6/25更新)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