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中和美食】日發巴拉打印度烤餅:緬甸街知名印度烤餅 989

新北市美食

新北市中和區忠孝街7號1 樓(02)2942-9202

※ 06:30~16:00,週一二休息

(已搬至上述新址,本文為舊址)

中和華新街(緬甸街)上的異國風味美食,本貓已經介紹了好多家了。本貓這麼努力,華新街應該封本貓為「榮譽街友」才是。(咦?好像那裡怪怪的?)

要介紹華新街的美味,有一家不能不提,就是位在中段的「日發印度烤餅」。(已搬家)

緬甸因為鄰近印度的關係,料理受印度影響,烤餅與印度奶茶都是緬甸人日常的食物。在華新街這一帶大約就有四家店有賣印度烤餅,而其中最有名氣的就是「日發」了。看本店的招牌,其烤餅不只零售還有批發耶!  

(菜單有中緬對照,不怕看不懂)

印度烤餅是把麵皮放進特製的烤爐去烤,大約兩分鐘就可以烤好了。現烤的麵餅很香,還可以抹上奶油等,現吃的感覺不錯。

(老闆返鄉,暫停供應烤餅)

本貓興沖沖的來到本店要吃烤餅,沒想到店員說老闆返鄉去了,現在暫停供應烤餅,只有賣煎餅!真是沒彩!

(印度煎餅) 

既來之,則安之。本貓就點了一份咖哩雞煎餅以及印度奶茶。這麵餅煎起來也有麵香,但是吃起來油了一點,裡頭的咖哩雞肉餡料並不多,不易感受到味道,所以算是普通普通,普普通通。

(印度煎餅)

印度奶茶比起我們一般喝的奶茶要濃郁一些,並且有股獨特的香味,還略帶一點酸,是蠻特殊的口味。

(印度奶茶)

這家的東西比較適合當早點或是下午茶點心。價錢略有小貴,不似華新街一般勔甸小吃便宜。希望下次有緣吃到烤餅。

貓大爺中和華新街(南洋觀光美食街)美食特輯

(2012/1/19)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