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旅遊】南投花卉嘉年華 (展期至2012/01/29) 983

彰化南投旅遊與美食 生活與3C科技

南投是個好山好水的寶地被群山環繞的南投有「日月潭」、「鯉魚潭」的風光明媚、有埔里的好水質與「埔里酒廠」、莊嚴的「中台禪寺」、美麗的「清境農場」、有溫泉可以泡、有多樣化的茶葉及農產品,還有霧社的莫那魯道耶!(酷)

(展場全圖)

近年來台灣各縣市都在積極發展觀光產業,並以結合在地特色為主軸。南投縣也有「南投花卉嘉年華」結合花農們共同打造一處美麗的園地。這次的「南投花卉嘉年華」展期自1001218日開始,一直到101129日,其間跨過春節假期,遊客可以及早規劃。

(我愛南投) 

這次的花卉嘉年華,展場比去年的還大,並且可望成為固定場地。因為適逢建國百年,因此規劃有建國百年主題區,有南投縣吉祥物「酷比熊」為主角,還有排出100字型的「我愛南投」。

場地就在「普台高中」旁邊的「赤崁頂農場」,只要找到「普台高中」就到了。展場面積高達15公頃,相當廣大,可以慢慢的逛,自在悠閒的賞花。南投的步調果然是慢活啊!

(Angry Birds ? 憤怒鳥 ?)

(看到很多花就會讓人心情愉快)

(左邊後方是普高中的體育館)

(遠處有100字型的大花海)

遠處的百年花海區是以六公頃的黃波斯花海搭配紅色波斯菊組成一幅「100」字樣大型意像,但從遠處甚至高速公路上比較容易看到。建議這類花卉展覽能搭建幾座簡易的高台,這樣民眾才好欣賞花海。

埔里特色花卉區聘請了八位園藝老師,每人有10X10公尺的空間自由發揮,多半都以南投特色花卉為主題來搭建景觀花園。

(菊祥如意主題區以菊花為主)

(百年好合主題區以香水百合為主)

(這香水百合真的很香)

(紅運蓮蓮主題區以聖誕紅及風鈴花為主)

(玫瑰傳情主題區以玫瑰為主)

(玫瑰花)

(寶瓶情人主題區以瑪格莉特為主)

(紫色薰香主題區以薰衣草為主)

(錦繡南投主題區以繡球花為主)

(右方遠處的高塔就是中台禪寺)

為了順應時代,縣政府也推出「花現南投」手機APP軟體開放民眾下載(詳見官網及FB粉絲團),可以透過軟體了解活動期間主場地與各鄉鎮的活動展演。參加現場活動還可集點送紀念品,並有消費抽獎拿大禮活動(頭獎是我的,其它獎項開放大家抽獎)。

貓大爺日月潭及南投自由行旅遊及美食特輯

(2012/01/13)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