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古亭站美食】米克諾斯:師大商圈地中海希臘小島風情西餐廳 879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3832號。(02)2363-3457

師大有很多老外學生,連帶著師大商圈也有許多異國美食。最特別的是這裡有三家店不約而同的走希臘風格:這間「米克諾斯」、「雙魚坊」以及「希臘左巴」(停業)。師大這裡還真的很希臘呢

「米克諾斯」(Mykonos)是希臘愛情海中一個小島的名字,那裡的建築多為藍瓦白牆,具有相當強烈的特色,當地悠閒的生活步調,加上地中海明媚的風光,成為浪漫的代名詞。當你一進到這間餐廳,就有種離開台灣烏煙幛氣喧囂的感覺,心情也隨著輕鬆起來!

(濃湯)

這間餐廳的內部其實還蠻大的,還有地下室,有將近200個位子呢!這裡的餐點主要是一般常見的義大利麵和平價排餐,以菜單來看並不會很希臘。

(麵包)

套餐的麵包好好吃!大蒜和奶油好香!讓本貓很想再來一籃。奶油濃湯也不錯。

(蔬菜蕃茄義大利麵)

蕃茄蔬菜義大利麵比本貓預期的表現更好,蕃茄醬好吃入味。

(羊排)

本貓覺得當天的羊排肉質比較老些,但是調味醬我喜歡。

(茶凍)

本貓覺得師大這三間希臘餐廳各有特色。「米克諾斯」適合倆人來用餐。「雙魚坊」適合喝茶聊天。如果人稍多一些(五、六人),可以去希臘左巴」點套餐分享少見的地中海料理。

這三家店的裝璜也都不約而同帶一點懷舊的味道。也就是把不要的垃圾東西改裝一下就成了店內的裝飾品。 

如果你像本貓一樣,還沒機會去希臘卻心嚮往之,那麼抽個空到師大這兩間希臘風格餐廳感受一下氣氛唄

貓大爺師大夜市及師大商圈特輯

(2011/8/4)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匿名訪客
    2014-11-15 at 16:24

    波音bbin

    猫因生活所迫,在狐狸开的夜来香发廊坐台。一日,老鼠来到发廊点名要包夜,猫誓死不从。老鼠大怒道:当初追老子,追得死去活来,现在送上门,还假正经!…

  •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