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河街夜市] 阿拉丁印巴美食 —- 印度與巴基斯坦風情 861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01號。(02)2756-8077

在熱鬧的「饒河街夜市」有許多台灣小吃,但也有一間販售印度和巴基斯坦美食的「阿拉丁印巴美食」,顯得非常獨特搶眼。

(門口的烤肉串很吸睛)

這家店位在比較靠近塔悠路這端的街尾有多位店員都是中東模樣的外國男子,看起來應該蠻道地的。門口的烤肉區,看了就讓人食慾大開。這裡可以外帶烤肉串,也可以進到店內坐下來吃套餐。

這家店的菜單設計的有點複雜,一下子有看沒有懂,還是找店員來問清楚比較好。

印度和巴基斯坦本來是同一個國家,二次大戰後才分裂成不同的國家,但是飲食相近。印度菜也頗有特色,例如咖哩和烤餅類。印度咖哩必較偏辛辣,日本咖哩比較偏甜(喜歡加入蘋果),而泰式咖哩多半會加椰汁,各有各的風味

(烤牛肉加雞肉鐵盤)

中東到印度一帶,烤肉、咖哩和麵餅類都頗具特色。印度甩餅就好像披薩一樣,製作時會轉啊轉啊,還會甩上天,好吃又有噱頭。烤餅比較紮實,不像甩餅那樣柔軔有彈性,但是麵香很足,帶一點嚼勁

(湯)

(沙拉盤)

光吃餅類其實也蠻有單純的香味,但是沾了咖哩等醬汁更好吃喔!本貓比較不嗜辣,點了奶油咖哩,果然比較滑順

(印度甩餅)

這家的咖哩和烤餅都不錯,但是烤雞肉和沙拉等配菜就比較普通。 

(烤餅)

(另一種湯)

在台灣吃這類外國食物,因為有些香料需要依賴進口,價格自然會高些。但是它許多食材乃是就地取材,價錢感覺略高。當然,來這家店主要目的是嘗嘗鮮,吃趣味啦!

饒河街夜市美食攻略

(2011/6/27)

貓大爺粉絲團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