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小巨蛋站美食】石石鍋創:高評價火鍋店以及被火鍋耽誤的雞油拌飯,還有浮誇的生日肉盤 4254

台北市美食 貓大爺推薦美食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512號。(02)2716-8228

12:00~23:00

隱藏版生日肉盤:當月壽星採預約、點選三份以上主餐、消費達800元以上、贈送一份生日肉盤(店家有活動解釋權)

拍照打卡上傳可贈肉盤(店家有活動解釋權)

FB

貓大爺推薦美食

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咦!這個蛋糕怎麼長得不太一樣?原來這個是「石石鍋創」的隱藏版松阪豬+五花豬+雪花牛生日肉盤!並不在菜單上喔!

【台北小巨蛋站美食】石石鍋創:高評價火鍋店以及被火鍋耽誤的雞油拌飯,還有浮誇的生日肉盤 4254

門面

「石石鍋創」位於敦化北路155巷,這條巷子有許多不錯的餐廳,是個小型美食商圈。


(店內)

「石石鍋創」賣的是台式石頭火鍋,走平價路線,很受年輕族群喜歡,在Google評分高達4.8分(900則以上)。中央吧台是個人小火鍋區,四週有四人桌和六人桌。


(座位區)

可以一個人吃火鍋、也可以幾位朋友一起來共鍋。


(2020/8價目表)

「石石鍋創」的用餐方式是每個人點選一種主餐,分為牛肉、雞肉、豬肉及羊肉四大類。供應雞肉火鍋是這家的特色,尤其是近年很紅的國宴菜色「桂丁雞」,和一般火鍋店有所區隔。


(2020/8價目表)

「石石鍋創」還供應獨創的「酒酒湯鍋」,結合米酒、獨門藥方與火山烏骨雞和桂丁雞。點選主餐後還可以選一種主食,有月見雞肉飯、烏龍麵、王子麵等選擇。套餐都有附上基本菜盤,另外可以加點火鍋料。

店員會來幫客人開鍋,採傳統石頭火鍋做法,先將基本的辛香料爆香,再加入蔬菜,倒入柴魚、雞骨與海鮮熬煮的清湯(不加味精),這樣就完成了。

(石頭火鍋)

客人就可以開始涮料了。

(桂丁雞胸肉)

「石石鍋創」最大的特色就是有雞肉火鍋,和一般火鍋店不一樣。選用品質非常好的「桂丁雞」,這是台灣成功培育的雞種,頂級的桂丁雞可以生食(沙西米)。桂丁雞的口感非常的細緻彈嫩,建議大家吃吃看。

(厚切安格斯牛小排)

點安格斯牛小排,店員會先幫客人炙燒。

(炙燒牛小排)

炙燒可以逼出油脂香氣,本貓喜歡。

(玫瑰松阪豬肉)

松阪豬切片排成一朵玫瑰花,好美喔!但本貓才不會捨不得吃。松阪豬本身彈性就好,加上厚切片,吃起來嚼感很好呢。

(月見雞絲雞油拌飯)

主餐本貓大推「月見雞絲雞油拌飯」,雞油有濃郁天然的鹹香,而且不油膩,搭配油蔥、醬油以及雞絲、蛋黃,讓這一碗飯很有古早味,非常開胃好吃!好吃到本貓想要來單點這碗雞肉飯,絕對有實力單獨拿出來賣,根本是被火鍋耽誤的雞肉飯!


(基本菜盤與獨門沙茶醬)

基本的菜盤有大量的蔬菜及根莖類,健康。

 

(調味料區及決明子茶)

調味料、沾醬可以自助,這家的沙茶醬是手工炒的,味道挺好,不像一般店都是買同一牌的。店家還提供免費決明子麥茶飲料,並不會很甜,可以清口。

(隱藏版生日肉盤)

哈哈哈,重頭戲來了!這個(隱藏版生日肉盤一定要預訂,當月壽星預訂、點選三份以上主餐、消費達800元以上就會送一份。包含松阪豬和五花豬兩朵花,以及雪花牛肉片,裡面是襯鐵鍋,並不是真蛋糕。(別傻了)

(吃火鍋囉!)

總之,台灣人狂愛吃火鍋,一年四季都在吃火鍋。「石石鍋創」走石頭火鍋路線,用的料都不錯,尤其是桂丁雞胸肉,和別家有區隔。火鍋走健康路線,湯頭不加味精,雞油拌飯不可錯過。整體份量還蠻多的,價位也蠻合理。這些優點,讓「石石鍋創」深受年輕族群喜好。朋友聚餐想吃個火鍋就來「石石鍋創」,特別是有人生日時。

貓大爺松山線美食:北門站小巨蛋站、南京三民站、松山站

貓大爺精選火鍋特輯(麻辣鍋、涮涮鍋、酸菜白肉鍋)

(2020/8/1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