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八里旅遊】心型幸福柚,中秋送禮最有心:中秋文旦柚農遊體驗遊程,每人只要900元,僅有5團,手刀趕快報名 4251

新北市旅遊

每人900元,包含交通、採果、餐點、手作DIY課程以及專人導覽介紹,超划算!

只有8/22情人節專案—心心相印 幸福之旅」才有採收心型幸福柚,其它行程為一般柚子

柚子有「保祐」的含義,情人節、中秋節、初一十五拜拜、中元普渡皆宜


(心型幸福柚)

哇!好可愛的柚子,愛心的造型還加上數種字樣(LOVE、94LU就是愛妳、94狂就是狂、一箭雙心、囍、NTPC新北市等),今年的情人節和中秋節就送這個吧!


(八里柚子園)

這個特殊造型的柚子來自八里。在八里農會的努力下,這幾年的柚子品質相當優良,每年中秋節前都熱賣。


(用袋子包起來養)

農民們很細心的將柚子包在袋子內養,不但可以避蟲害、也可以降低被污染。


(打開模子)

農民們挑選其中一部份柚子,在他們的成長期將他們用心型模子包起來,這樣長大了就會變成愛心的形狀,好可愛!


(成品)

心型幸福柚用來送禮或是拜拜都很好,每顆380元,包含精美包裝及台座。(這個是觀賞用的,不能吃)


(每顆380元)

那裡可以買到這個心型幸福柚呢?新北市有規劃了一系列的文旦柚農遊體驗遊程,帶大家去八里玩耍,一邊旅遊、一邊去柚子園採柚子。


(八里廖添丁義民廟)

遊程都是從新北市政府旁出發(板橋新站路上,板橋大遠百對面),早上先到八里的義民廟玩。這裡祭祀民間傳說的義賊廖添丁,廟旁整建成大公園。 

八里廖添丁義民廟


(桃樂絲農場餐廳)

中午來到八里山上森林中的「桃樂絲農場餐廳」享用中餐(合菜),用完餐後還有柚香果凍手作DIY可以體驗。


(情人節雙人套餐)

這間餐廳另外有推出情人節雙人套餐(1520元,包含一顆380元的幸福心型柚),主餐是大份量肋眼牛排加上豬肋排,另外有沙拉、湯、洛神花茶、甜點等,超超超值啊!(想去過情人節的趕快訂,桃樂絲農場餐廳,新北市八里區荖阡村荖阡坑路34-5號,(02)8630-3356)


(西龍巖是當地信仰中心)

下午到達「西龍巖」旁的水果園。「西龍巖」創建於1805年(清嘉慶10年),至今有二百多年歷史,主祀觀世音菩薩。


(水果園)

新北八里的文旦柚品質相當好,大家在這邊進行採果體驗活動。


(柚子樹)

新北市的文旦柚種植面積達到450公頃,產區集中在八里、淡水以及林口,其中以八里區的種植面積最大,達225公頃,產量約占6成。


(豐收的柚子)

八里位在觀音山西側,日照特別充足,加上觀音山是火成岩地型,所以土壤特別肥沃,東北季風也會從海面上吹來海風,讓八里文旦柚品質良好。


(柚子的商品)

柚子可以做成好多週邊產品,包含果汁、果醬、果醋、柚子茶、柚子醬油等等,農會的產品,安全衛生都有保障。

(柚子的生活用品)

也可以做成沐浴、保養、精油類產品,大家可以購買自己喜歡的。(可在八里農會網站購買)


(蜜雪梨)

八里農會除了培育一流的柚子外,也栽種「蜜雪梨」。


(蜜雪梨)

蜜雪梨很大顆,水份很飽滿,甜度大約在12度左右,有點甜但又不會太甜膩。


(八里左岸沙雕展)

行程再來會到美麗的八里左岸,這邊正舉行沙雕展

(沙雕)

將沙子做成各種立體的雕塑,很厲害。沿著海岸邊有許多精彩作品,大家可以慢慢觀賞。


(八里河岸)

然後可以沿著河岸步道往八里渡船頭散步,沿路有自行車道,環境整理的不錯,河岸風光挺美的。


(八里渡船頭)

這邊有渡船往返淡水與八里。


(八里老街)

在渡船頭對面是短短的八里老街。老街現在已經沒有傳統的樣貌,但有許多餐廳、小吃店及伴手禮店可以逛。


(兩姐雙胞胎老店)

這家的雙胞胎和炸芋頭餅好吃。


(現炸的雙胞胎不錯吃)


(佘家孔雀蛤)

這家是老牌餐廳。


(宋記紅油心蛋)

這家宋記是老牌子,皮蛋、鐵蛋、紅油心蛋、鹹蛋都很有口碑。

(今年中秋送禮就送八里文旦柚)

總之,「109年度文旦柚農遊體驗遊程」每人只要900元,包含交通、採果、餐點、手作DIY課程以及專人導覽介紹,可以度過充實美好的一天,超划算!

 

(八里蜜雪梨)

貓大爺淡水自由行旅遊及美食特輯

(2020/8/8)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