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萬隆站美食】竹壽司:發跡於景美夜市的平價壽司屋 752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69(02)2935-6346

(捷運萬隆站)

※ 12:00~14:30,17:30-21:30,週一二店休

這家「竹壽司」原本發跡於「景美夜市」邊緣,當年不過是一個騎樓底下克難的小,但是因為食材好、價格平易近人,經常大排長龍。

(現在的店面)

店家賺到錢後就搬到「萬隆站」附近的店面,用餐環境一下子提升了許多,但是價錢仍然維持親和的傳統。

(板前可以看到許多食材)

本店午餐推出200元八貫壽司組(最上圖),雖說東西還算新鮮,但大男人吃不飽,當成輕食可也。

(海鮮丼)

本貓點了「海鮮丼」來一決勝負,再加100元增加海膽。「海鮮丼」以排盤來看並不出色,份量並不多,但是食材種類還是不少。食材吃起來都算新鮮,價位便宜的情況下不能要求太多。比較可惜的是海膽不理想

(各種食材都收納的很整齊)

不久店家又送上一碗「鮮魚味噌湯」,但是我沒點啊?原來這是送的!真是大碗。後來隔壁桌的客人也發生一樣的情況,因為太大碗,以為是點的。很少見到附湯這麼大方的,真是「奇摩子爽」!這湯裡面有魚肉,但是蝦子只是蝦頭來熬湯提味。喝起來鮮甜,但是不會太濃,以附湯而言算是令人驚喜的。

(生魚片丼附贈的味增鮮魚湯)

這家店的黑板上寫了很多菜單上沒有的料理,這些都是按照當季的漁貨來改變,感覺上不錯,會讓人想再來嘗試。

(依時節推出當令食材的隱藏版菜單)

總之,「竹壽司」 走平價壽司路線,CP 值不錯,種類選擇多,可以吃粗飽,適合想簡單吃壽司卻又不想花大錢的人。

貓大爺新店線美食小南門站、古亭站至新店站與景美夜市

(2011/10/18)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