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台電大樓站美食】雙魚坊:師大商圈慵懶悠閒的地中海風格餐廳 717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師大路93巷10號(02)2362-3271

地中海希臘「米克諾斯島」(Mykonos)是全球著名的觀光景點。藍白相間的用色,樸實的小屋已經變成該地的招牌景色!這種地中海風夏日情總是給人一種悠閒、簡單、輕鬆、渡假的氛圍,讓本貓心神嚮往!

在師大商圈區,就有「雙魚坊」、「米克諾斯」以及「希臘左巴」(停業)餐廳採用這種類似風格的建築,很有異國情調。

(漂亮的樹)

這間「雙魚坊」老闆是雙魚座,他希望可以在這忙碌都市裡,提供消費者一個享受音樂、如魚得水的自由空間。建築是兩層樓,佈置的很僕實而悠閒,二樓還有大片玻璃窗。店內許多擺飾都是老板的收藏,略帶一點懷舊的氣氛,流露出雙魚座的溫柔、慵懶與浪漫。


(2021/4下午茶)

(悠閒的空間)

這裡可以用餐也可以聊天,尤其營業時間直到凌晨三點,更適合坐很久聚會八卦。

這裡的餐點多半是義大利麵餐前的濃湯還不錯喝。

這「培根雞肉捲義大利麵」,雞肉捲很香,炸的外皮酥脆而不油,內部還能鎖住一些肉汁。麵條是寬麵,帶點軔度。「明太子義大利麵」也有明太子以及海苔的鮮香。只是這種義大利麵對本貓來說,淺嚐反而覺得好吃,吃多了就開始膩。

(明太子義大利麵)

「墨西哥海鮮燉飯」很香,吃起來帶一點點辣,蠻開胃的。

(墨西哥海鮮燉飯)

套餐都有含濃湯及飲料及甜點。價格多半在250左右,看起來有點小貴,但是如果你吃完還想坐很久,那麼這反而很OK

(培根雞肉捲義大利麵)

這裡除了用餐,更適合點飲料坐很久。不論是一個人獨處看書,還是一群人交換八卦,在這裡都可以找到空間。飲料有酒精也有非酒精類,可以看你的心情及氣氛,選擇合適的對像。情侶來此約會,吃完美食還可以喝飲料慢慢談心,喝個調酒更好啦!

這裡適合聚會、談心、聊天,可以坐到月明星稀,盡歡而去。

貓大爺師大夜市及師大商圈特輯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