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國中站美食】玟玟&玫玫咖啡屋:一週只營業2個半天,雙胞胎姊妹的美味麵包盅 666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733號。(02)2517-5786

(只營業週二週三,07:30~14:00) 

這是一對雙胞胎姊妹經營的店,主要賣西式簡餐,本身也是麵包店。這裡不但有好吃的手工麵包還有店貓喔

這間店位在合江街的小巷口,本店門口種了一些盆栽,綠意昂然,可以感受到店家一定是很注重生活情趣的人。

進入店內,雙胞胎老闆很親切,並且相像的不易分辨出誰是玟玟誰是玫玫。店內裝璜也很簡單舒適,像家庭般的溫馨感覺。 

(海鮮麵包盅)

這家店還有一隻店貓,牆上可以看到牠的玉照。店家也會照顧附近的貓,所以可能會有其它貓咪出沒。

(這裡也有賣麵包)

回到美食正題。這裡主要是賣西式早餐、輕食、簡餐、義大利麵、漢堡薯條、三明治等等。套餐價位稍高,大約在280300元,義大利麵多在140200元之間,早餐和輕食就比較便宜。

(連開水都很講究)

每張桌上都放了一瓶「華德氏瓶裝水」讓客人自行取用華德氏是一家販售淨水器相關產品的公司,這個水喝起來很軟,很安心的感覺,這也更印證店家重視生活品味

(套餐附的麵包、湯和沙拉)

本貓想,這家店最大的特色是同時也是麵包店,架上的麵包看起來好美味的樣子,就來點少見的麵包料理—-「咖哩雞麵包盅套餐」(最上圖)來一決勝負吧!套餐包含前面的生菜沙拉、湯和麵包。這麵包果然是自家新鮮製作,有自然濃郁的麵粉香,沒有太多添加的味道。老闆說為了作麵包,她們可是凌晨三點就到店裡忙了!另外生菜沙拉酸甜的醬汁也不錯。

(沙拉很清爽) 

這「咖哩雞麵包盅」是將一顆大大的圓形麵包切開個蓋子,把中間挖空,再倒入咖哩雞的餡料及湯汁,也就是把麵包當成碗來用,本貓喜歡這種有特色的感覺。這麵包的外皮很香脆但是一點不焦,用刀切下去或是一口咬下,真的會發出清脆的聲音,但是內部又超級軟綿。店家把麵包中央挖起來的部份放在盤上,拿來沾點咖哩醬吃,真是柔軟又美味,好吃極了!熱熱的咖哩雞吃起來也很香濃。吃到最後,可以把整個麵包碗都給拆了吞下肚,令人感到飽足。「海鮮麵包盅」也一樣很好吃,尤其是那入味的蕃茄醬汁,沾麵包很棒!

(招牌雞腿飯)

套餐的飲料本貓點了熱奶茶,這熱奶茶是一大杯馬克杯,份量很讚,比起一些店家的小小茶杯,本店顯得大方友善。而且這奶茶是用鮮牛奶下去煮的,不是那種用不健康的奶球泡的!讓本貓按個讚!頓時也讓本貓覺得套餐價錢稍高的感受有一點被平衡的感覺。

(牛肉漢堡薯條餐)

整體來說,這算是一家有特色的店,適合朋友聊天也適合獨自休閒。店家重視食材,麵包自己製作,成本自然高些。這裡麵包的品質很好,本貓大力推薦「麵包盅」。但是其它餐點就比較普通了。現在營業時間越縮越短,不知是何原因?總覺得可惜。

貓大爺文湖線美食 (中):南京復興站、中山國中站、松山機場濱江市場

(2011/8/9)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Stephen
    2014-02-08 at 01:17

    好豪華的早餐!

  •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