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站美食】銀座越南美食:1976年創立越南美食老店 657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646(02)2369-1733

銀座越南美食在公館已經開了好多年,店面位在「台大牛莊」旁的小巷中。店名雖然叫銀座,但絕對不是日本料理,而是道地的越南餐廳。原來以前老闆僑居越南開店時,店名就叫做銀座,回台灣後就一直沿用這個招牌。

這裡的菜色種類不少,代表性的河粉、咖哩加法國麵包、越南點心等等都有。湯和調味醬都是自助式的。

(咖哩雞腿蛋麵)

本貓點了招牌菜色「咖哩雞腿蛋麵」,這咖哩湯頭相當濃郁,並且有很重的香茅味。雞腿燉的很軟嫩,很入味。雞蛋麵的嚼勁也不錯。但是咖哩湯頭略油了一些。本貓受日本咖哩影響,比較喜歡那種加蘋果和牛奶的咖哩,吃起來比較滑順而且沒那麼油。但是這裡的咖哩口味有其特色,喜歡的人會很喜歡。 

(越南生蝦捲)

這「越南生蝦捲」是店家極力推薦的菜色,兩條70元,號稱限量生產,還被某水果媒體吹捧,那本貓就點點看吧。這外皮是用米做的皮,相當的軟Q,中間菜葉很香,有蝦仁和豬肉,另外還有米粉,吃起很清爽,而且沾醬酸酸甜甜的特別好吃,很有越南的味道。

但是這蝦子並不是整隻蝦仁,而只是一片「蝦片」,豬肉也很小片,這樣兩捲賣70元實在太貴,讓人感覺偷工減料!雖說不難吃,但CP值實在太低。

銀座」一般料理價位並不高屬於學生型的餐廳。本貓相信這家老闆有其手藝,但是被這生蝦捲一搞,本貓胃口盡失。

新店線館美食攻

貓大爺粉絲團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