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科技大樓站美食】樂子 The Diner 瑞安店:種類豐富美式休閒餐廳 562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瑞安街145號。(02)2700-1680

◎ 樂子官網

「樂子」是一間美式餐廳,賣的是美國家常食物。美國菜除了漢堡和牛排,好像沒什麼東西嘛!其實很多菜都是墨西哥菜啦!

(瑞安店)

「樂子」有數間分店,本貓去的是瑞安店,店面開在靜巷的轉角,室內佈置的很輕鬆、很年輕,陽光灑進來一派悠閒,感覺應該正妹會喜歡來……。這種美式餐廳在台灣並不多,所以蠻有新鮮感的。

這裡的餐點種類繁多,從早餐賣到晚餐。而且這些美式餐點在台灣並不常見,很多東西不容易望文生義,但是看起來好像都很好吃。而且美式餐點的份量都常都很大(所以美國人的Size通常很大科),來者裡最好是三、五好友,每人點不一樣的餐一起分享,這養比較能嘗到豐富的食物。

(彩虹沙拉)

這些菜色的顏色都蠻票亮的,光是看就可以引起食欲。像是「墨西哥脆餅」(最上圖)一大盤上面五顏六色。這玩意而要趕快吃,不然脆餅濕軟掉就失去口感了。像是這一大盤「彩虹沙拉」,正妹看了應該也會開心,露出彩虹一般的笑靨。

(空間氛圍很休閒)

只是本貓個人對這些美國/墨西哥菜比較吃不慣,因為酸酸的、冷冷的,口味較淡,還有本貓不喜歡的彩椒類(可以跟店員說不要加),還有沒啥味道的馬鈴薯泥。不過,本貓覺得店餒還有很多甜點鬆餅一類,看起來好好吃,本貓想正妹會很喜歡吧!只是價位會略高些,但如果有正妹相陪,貴一點值得啦!

貓大爺文湖線美食 (下):大安站、科技大樓站、六張犁站、萬芳醫院、貓空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