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台電大樓站美食】牛魔王牛排館龍泉店:師大夜市平價牛排老店 544

台北市美食

【台北台電大樓站美食】牛魔王牛排館龍泉店:師大夜市平價牛排老店 544

台北市龍泉街19號之2。(02)3365-2635。

※ 16:30~00:30,無休

「牛魔王」最早是師大路現在公園裡面的路邊攤搭的桌子還不太平,桌上的牛排盤子還會滑動。靠著超平價的牛排,很受學生的歡迎,成為師大夜市的人氣攤位,經常要排隊

(路邊攤時代) 

後來公園整建,路邊攤就搬到龍泉街的巷中,但是店面不大,還是像路邊攤一樣擺著小桌子,大家擠著吃。直到後來才在附近巷中弄了一個較大的店面,用餐環境就舒適多了。

(2021/5價目表)

坐在店吃,一律先送來一碗玉米湯,喝起來很普通,飲料紅茶則是自助式無限暢飲。

這裡的套餐都是有附鐵板麵上桌前還會打上一顆生雞蛋,熱滋滋的上桌,讓人食指大動

(牛排)

牛排吃起來也是一般。整體的份量並沒有特別多。來此用餐本來就是因為便宜,並不求料理精緻。

(豬排)

豬排吃起來比較硬,並沒有特別之處。反倒是雞排的調味還不錯,這雞肉有鎚打過,吃起來軟嫩。但是不過是個雞腿嘛鐵板麵條還可以,還有一點軔性不會軟爛。

(路邊攤的紅茶飲料仍是自助式無限量供應但是店面就有限了)

以前吃牛排是奢華的代名詞當經濟能力有限,又想吃牛排過個癮,很多人就選擇「牛魔王」。但是現在牛排不稀奇了平價牛排店也很多,本店的特色就不如以往強烈。但本店仍然維持傳統平價路線,分店越開越多,仍然得到市場肯定。

貓大爺師大夜市及師大商圈特輯

(2021/5/1更新)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 Reply
    刁民
    2010-07-08 at 19:22

    最近天氣炎熱, 多花點錢可以吹冷氣, 還是值得啦!

  • Reply
    貓大爺
    2010-07-08 at 21:15

    坐在店裡有冷氣吹, 確實比較舒服.但是就跟一般平價牛排店差不多. 坐在路邊攤也別有懷舊的氣氛, 兩家店相隔不遠, 大家可以視天候狀況決定.

  •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