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旅遊】嘉義大學蘭潭校區昆蟲館及農產品展售中心 497

雲林嘉義旅遊與美食

嘉義市東區學府路300號。

(嘉義大學蘭潭校區)

本貓的部落格,當然要來點特別的旅遊資訊。

今天我們進入嘉義大學校園,介紹「昆蟲館」以及「農產品展售中心」!夠厲害唄!

嘉義大學昆蟲館位在嘉大蘭潭校區校門口左邊20082月正式落成啟用供一般民眾參觀。裡面介紹昆蟲的生態非常具有教育義意。本館並且不惜工本,請外國昆蟲模型大師製作好幾隻超大比例昆蟲模型。如果你家有小孩是「甲蟲王者」迷,來這邊肯定讓他High 翻天!只是因為館方規定內部不可以拍照所以沒有照片。但是館內展出內容其實蠻豐富精彩的附近還有蘭潭可以看風景呢!

昆蟲館連接著一座蝴蝶生態花園,這裡就可以拍照了。這裡有繁殖蝴蝶,也可以見到一些昆蟲

來這邊參觀休憩 ,可長知識也可放鬆心情

這枯葉蟲果然偽裝的像個枯葉一樣

另外嘉大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農產品展售中心」,位在「昆蟲館」的前方。

原來嘉大是由國立嘉義師範學院」以及「國立嘉義技術學院兩校整併而成而後者的前身乃是「嘉義農專」,種田本來就是他們的強項。因此在農牧業方面都有設備,有自製牛奶系列製品以及醬油類製品等等。

這裡的醬油膏小有名氣,曾入選嘉義十大伴手禮。

展售品還包含嘉大花圃培養的蘭花以及稻米。

嘉義大學有「昆蟲館」以及「農產品展售中心」這兩個資源真的很棒!應該多做宣傳。

嘉義大學旁邊的蘭潭水庫。

(2009/12/23)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