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吳興街美食】Mr.J 義法廚房 II:周杰倫電影不能說的秘密 (停業) 453

懷念餐廳

台北市吳興街250號。(02)2377-9090

(停業)

一般的說法都說「義法廚房」是周杰倫開的餐廳,但是跟據《蘋果日報》的說法,周董為人對朋友講義氣,對外宣稱這是他的店,主要是為了朋友抬轎。或許周董只是個像徵性的股東吧?反正他不缺這個錢。但是他這麼挺朋友,真是夠義氣!

(餐廳隱藏在這幢屋裡)

本貓去的是二店,也就是以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為主題的餐廳。台北的餐廳雖多,但是主題餐廳並不多。藝人最喜歡開主題餐廳,但是多半只有噱頭,倒的很快。所以想去要趁早……

(入口)

本貓看著地址「吳興街250號」,但是找半天跟本找不到,連問附近的店員也不知道!只好來問台北醫學院的志工:「請問吳興街250號在那裡?」志工:「要問周杰倫的餐廳對不對?來問的人不是問穆記牛肉麵就是問周杰倫的店……」似乎常常有人來問,被問到煩了。

(挑高大廳)

原來二館開在台北醫學院的學校裡面,也開放對外營業,但是光看住址絕對找不到!好不容易才走到店門口,原來是在一棟校園內圓型的建築中,這棟房屋挑高很高,大玻璃讓採光很好,氣氛相當不錯。

店內最顯眼的就是《不能說的秘密》中那部古典鋼琴,還有若干電影劇照,以及桂綸美淺淺的招牌微笑。

 

(如果在這裡可以看見桂綸美就更好了)

(本貓蠻喜歡周董這首《不能說的秘密》)

(桂綸美+1)

店內播放的當然是周董的音樂,周董的音樂才華本貓是很欣賞的,本貓去KTV都會點幾首周董的歌來唱。但這裡畢竟是餐廳不是KTV,我們還是來口味決勝負吧!

(吧台)

本貓嚐了「綠火山香橙羅勒燻鴨細扁麵」、「綠蓉蟹肉斜管麵」、「義式咖哩雞肉蘆筍奶油燉飯」、「義式臘腸披薩」。

(和風沙拉)

(奶油濃湯)

(麵包)

套餐的前菜是沙拉、麵包和湯。吃起來普通。吃了前餐就像一部電影開演了十分鐘還無聊的要死。

(綠火山香橙羅勒燻鴨細扁麵)

還好主菜上來,顏色賣相和份量都不錯。本貓才懂《不能說的秘密》歌詞中「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的感覺。薄皮披薩也還OK。

(綠蓉蟹肉斜管麵)

(義式咖哩雞肉蘆筍奶油燉飯)

燻鴨和蟹肉麵套餐都是370元加一成服務費,超過400元。燉飯不是點套餐,要290元再加一成。純以口味來說,這CP值並不高,感覺貴了。

(義式臘腸披薩)

但是這裡環境不錯,特別當你是周董的粉絲或是喜愛《不能說的秘密》那種淡淡的愛戀憂傷,來這裡倒蠻有氣氛的。

(甜點)

進入店門口上方擺了一個變型金剛的大頭,門口還有個蝙蝠俠,雖說周董有很多古怪的收藏品,但是既然本餐廳定位在《不能說的秘密》,建議還是另外再開一間店「周董博物館」放這些怪東西,這樣比較好吧?

(杯麵,Batman)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