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昆陽站美食】柯老二:美味台式蛋塔糕點 448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421(02)2788-8659

(昆陽捷運站2號出口)(全年無休)

如果在Google輸入「昆陽站美食」,找出來的資料反而以「柯老二蛋塔」最多,這倒是個有趣的現象,引起本貓的好奇。這柯老二的店就位在捷運昆陽站的正後方小巷中,雖然面忠孝東路,卻被捷運站給遮住了。但是只要從二號出口出來,聞著香味都可以找到。

(以前的舊店面)

這家店是專業的糕餅烘培店,賣蛋塔、鳳梨酥、老婆餅、蛋黃酥這些,並不賣麵包一類。本店接受團體訂購,全年無休。

(煥然一新的門面)

本貓每次看到店名都很想笑……。

(本店跨了三個店面)

(招牌也換新)

(店內也煥然一新)

(剛出爐的蛋塔)

(很香的蛋塔)

這家店聞名的是它的台式傳統蛋塔,在糕餅做的酥餅中倒入布丁餡料。一共有原味、咖啡和楓糖三種口味。

(2009年的價錢)

(2013年的價錢)

(左邊是咖啡口味,右邊是楓糖口味)

蛋塔的底部形狀有如碗狀,深度比一般的蛋塔要深些,像個小杯子,份量很實在。吃起來外皮相當香酥,蛋黃布丁餡也好吃,最好是能熱熱吃,更增美味!

本貓比較喜歡吃葡式蛋塔,那種外皮128層的酥皮吃起來香酥,刷上一層焦糖更是甜美。相對來說,這種台式蛋塔一般都做的普通,本貓不太有興趣。但是這一間的蛋塔,讓本貓覺得比香港著名的「泰昌餅家」的蛋塔還好吃呢!(泰昌的蛋塔也是類似台式做法,不同於葡式蛋塔)

(糕餅類貨色多)

(鳳梨酥)

店家也販售鳳梨酥等其它糕餅,但吃起來較一般,不像蛋塔那麼出色。

貓大爺板南線美食 5:市政府站、永春站、昆陽站、南港站

(2013/8/2)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