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劍南站美食】Trattoria di Primo:現烤拿坡里披薩 Pizza 318 (停業)

懷念餐廳

台北市北安路7804

(停業)

這是一間200811月中才正式營業的餐廳。本來位在SOGO忠孝店後方的巷中,後來搬家到大直,口碑很好。(上圖:Pescatore蕃茄海鮮Pizza

(現刨起司粉)

提到了烤爐,這裡最大的賣點就是現烤的披薩,而這裡的披薩是拿坡里式的披薩,皮比較薄但是仍然很Q,和羅馬式的脆薄皮不同,當然也和外送披薩那種厚皮不同。現烤的吃起來很香Q有彈性,店員都會熱心的幫客人灑上現刨的起司粉,並且幫客人把披薩切塊。看到店員把臉盆大小的圓塊起司放到客人桌邊開始刨,兼有表演的性質,令人胃口大開。

(Vongole 盅)

這裡的「凱撒沙拉」也會灑上好多的現刨起司,比起一般店要大方多了,吃起來非常香濃好吃。「蛤」也不錯吃。

(葡萄酒醋乳酪麵)

本店另一個重點就是義大利麵了,本貓嚐了「葡萄酒醋乳酪麵」,微酸的酒醋和起司相當搭配,吃起來蠻濃郁的。還有「墨魚麵」也是很濃稠。

(墨魚麵)

總之,這店的氣氛不錯,似乎很對都會輕熟女的味?這裡也有提供一些西洋酒類,適合小酌一番,也可以買塊起司帶回家。但是本貓對這種義大利餐廳有些偏見,總覺得這種披隡上面的料其實並不多,很難吃飽價錢又貴,一個要價350~400之間。

(Prosciutto 煙燻培根 Pizza)

義大利麵也是一樣,上面的蝦仁或是墨魚等配料都不多,一盤就要3百多元。就算點多些吃飽了很快就餓(因為都是澱粉),相對來說價錢就不便宜。義大利餐的價錢就是較高,像牛肉麵一碗,內有五、六塊牛肉,能賣到180元就了不起了!義大利麵通常都沒啥料,照樣賣到23百塊!真是不公平!

(Fiorentina 佛倫提那 Pizza)

而且這家餐點的種類不多,幾乎就是沙拉纇、披薩和義大利麵三種。缺乏如「千層麵」、「烤春雞」等不一樣的餐點,來這裡就是吃 Pizza 為主。餐後甜點種類也不多,並且小小一個就要120元,價錢相對來說貴了點。最後,這家店的外場服務生似乎也多了點,不過好處是服務很殷勤。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