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墾丁美食】迪迪小吃:墾丁大街人氣名店 310 (停業)

懷念餐廳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文化巷26號。(08)886-1835。

(停業

「迪迪小吃」是墾丁大街頗負盛名的餐廳,店面有搬過家。首先在大街上先看到不甚醒目的招牌,轉進狹窄的巷子中,再看到整座牆面的塗鴉彩繪就沒錯了。

本店有每人最低消費的限制

(烤雞肉)

這家店的名氣大到門口經常有人排隊,以前客人都要在門口等候一兩個小時才進的來,老闆為了避免客人排隊久候,於是採預約制。以1.5小時為一個用餐時段。

(酸辣中卷)

想到此用餐的客人最好前一天先預約,1.5小時的用餐時間還算是充裕,如果下個時段沒有人預約,其實要坐多久都可以。

(南洋沙拉)

新的店面很大一塊都是露天的座位,夏日夜晚坐在這裡吃吃喝喝,吹著晚風,頗有異國情調,氣氛相當不錯。

(咖哩牛肉)

菜色以南洋菜為主,著重酸辣口味,香料都是由泰國進口。吃起來算是ok,但是卻也平實,並不會很驚豔。

(空心菜)

(古巴調酒 Mojito)

這家的調酒飲料比餐點更精彩,很適合在餐後來上一杯。本貓喝了「古巴調酒」(Mojito),它是以萊姆酒為底,喝之前要把薄荷壓下去攪一攪,這薄荷乃是此酒的提味關鍵。喝起來甜甜的,很清涼的感覺,讓人不自覺一口接一口,但其實後勁蠻強的呢!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