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門站美食】大隱酒食與小隱私廚:永康街懷舊風台菜小館 242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永康街65號。(02)2343-2275。

(週一休息)

【小隱私廚】台北市永康街42-5號。(02)2343-5355。

永康街是台北市的美食重鎮,這裡餐廳多,競爭也激烈,能在此地闖出名號是很不容易的。永康街走到底,過了金華街再往內,會遇上一個轉彎,路衝是間理髮店,轉角有一間很小的店,座位很少,也沒啥明顯招牌,不小心就錯過了!這就是「小隱私廚」,它走沒有固定菜單的路線。

(小隱私廚,真的很小間)

因為小隱的口碑很好,後來又在轉過彎處新增了一間「大隱酒食」,座位較多,裝璜呈現台灣古早味,走台菜路線,並且是菜單點菜的方式。

(大隱酒食)

(鮮筍燒大腸)

「大隱」的店面雖然也不算太大,但菜單相當豐富。「午魚一夜干」(最上圖)把午魚烤得很好吃,又香又下飯。「鮮筍燒大腸」不錯,但略鹹一點,要配飯吃。

(自製鹹豬肉)

「自製鹹豬肉」」算是中規中矩。

(清燉蟹肉獅子頭)

清燉蟹肉獅子頭」感覺就比較普通些,缺乏獅子頭該有的緊實感,而且不是一般較常見的紅燒而是清燉,味覺稍淡了些。

(岩鹽牛小排)

「岩鹽牛小排」充滿牛肉的香味,很好吃。

(干貝肉燥飯)

「干貝肉燥飯」,看起來料很豐富,不錯吃。

(蔥香豬油飯)

但「蔥香豬油飯」就比較沒特色了,拌的並沒有很香。 

(炸蚵卷)

「炸蚵卷」具有蚵香及腐皮香,不錯吃。

整體來說,「大隱酒食」這家台式料理氣氛很懷舊,整體水平不差,價錢大約每人350~400元就可以盡興。但缺點是冷氣開好強,強到不行,現在又不是夏天,本貓去時已經入秋,但室內弄得比戶外還冷!大家入座後本來都把外套脫掉,但是紛紛又都穿回去,不知老闆在想啥?

(烤魚)

另一個缺點是故意不供應免費茶水。這些台菜口味多半較重,有希望客人加點他們飲料的嫌疑!

貓大爺信義線美食:中正紀念堂站東門站、信義安和站、世貿站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