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滿記甜品:賣甜品也能出頭天 222

香港旅遊與美食

香港的甜品相當有名,香港人用完正餐後幾乎都要吃個甜品。滿記甜品」即是香港著名的一間糖水店,在全港有多處分店

「滿記甜品」是從西貢(香港地名,不是越南喔!)一家小店發跡,現在不只在香港有十多家分店,還開到上海去了。和從深井發跡的「發記甜品」有異曲同工之妙,兩者都是從一個偏僻的小地方開始,逐步經營起連鎖店來了,而「滿記」的腳步又比「發記」快一些。

(湯丸合桃露)               

打開照片菜單一看,色澤豐富的各式甜品真是誘惑人,「湯丸合桃露」是在合桃露中加入三顆芝麻湯圓。這合桃露相當濃郁,配上湯圓的芝麻香真是好味。熱呼呼的喝上一碗,即使一小時後,胃裡還是感到暖呼呼的,真好!

(芝麻杏仁茶)

本貓「芝麻杏仁茶」以為是像Menu上那樣呈完美的「太極」圖形或是黑白剛好切兩半的圖形,結果送上來卻是如上圖混在一起了。騙人!騙人!不過吃起來還是很香,而芝麻糊比合桃露更甜,對本貓而言稍重了些,本貓比較喜歡合桃露。

吃完甜品,口齒留香,胃還暖暖的,真有幸福的感覺! 

【港澳旅遊懶人包】 

港澳4G上網卡(KLOOK,桃園機場領取)

貓大爺香港自由行旅遊及美食特輯

貓大爺香港米其林餐廳懶人包

貓大爺澳門自由行旅遊及美食特輯

貓大爺澳門米其林餐廳懶人包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 Reply
    Cherry
    2008-04-05 at 02:11

    滿記真的是太…讚…啦!!!

    我覺得它的楊枝甘露比發記好,不僅是用的芒果比較好,而且口感與甜度的平衡感也更勝一籌。

    上回去也試了在地港人推薦的松記,但覺得楊枝甘露,還是首推滿記!!

    其他像白雪黑珍珠或是糖不甩也都讚,我只要到香港,就是每天至少一回滿記!!

  • Reply
    貓大爺
    2008-04-05 at 10:09

    呵呵, 謝謝你的分享, 我也好想再去香港吃美食, 真是吃不膩啊~~

  •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