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重美食】生猛活海鮮:三重人氣宵夜熱炒海產店 162

新北市美食

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四段17號。(02)8981-8822

(上圖為糖醋魚)

這一家本貓吃很多年了,本貓每次去幾乎都是週六晚上12點前後,每一次的客人幾乎都是客滿,真的很誇張。不只騎樓下兩排都滿,人行道上還有一排。通常營業到半夜3點。

(2010年11月搬家的新店面)

這一家主要是賣下酒菜,海鮮類為主,一般菜一道100元。這裡的料理很多樣化,份量也還可以,不會像有的百元熱炒店因為成本漲價就把量縮水。

(現流箱是一定要的)

各式菜色雖然說不上太精緻,但在本貓吃過的百元熱炒店中,這間店算是很不錯的了。如招牌蛋豆腐、椒鹽排骨、炸水晶魚、三杯類、鐵板類都有水平。特別是這裡的糖醋魚(最上圖)一整隻才賣100元 ,好吃又划算。

(綜合生魚片)

(章魚生魚片)

(椒麻雞)

(炒箭筍)

因為生意太好,服務有時就會差些。服務生的流動率本來就大,來來去去,新人訓練也是不夠。來這邊如果要吃白飯,是客人自己去裝,服務人員是沒空的。

(椒鹽排骨)

(五更腸旺)

本店的口味大致都還OK,但是有時似乎會換師父,所以菜色口味並不是完全穩定,偶而會有失敗的菜色,但是機率不高,在百元熱炒店能吃到這樣的水平,本貓已經很滿意了。

(麻婆豆腐)

(招牌蛋豆腐)

(炸水晶魚)

這家炸的不油,算是熱炒店中不錯的。

(沙茶羊肉)

(魚下巴)

(三杯中卷)

(蔥爆豬肉)

整體來說,本貓推薦它並非認為這家的功夫有多強,而是吃過一些百元熱炒實在慘不忍賭, 就百元熱炒而言,這一家的口味還不錯,消費算是很實惠的。如果三五好友要喝酒聊天吃消夜,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未成年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

貓大爺新蘆線美食 (下):大橋頭站、延三夜市新莊、蘆洲、三重

(2011/6/26)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3 Comments

  • Reply
    匿名訪客
    2006-11-25 at 04:52

    ㄎㄎㄎ

  • Reply
    貓大爺
    2006-11-25 at 08:57

    c c c

  • Reply
    ♡熊 v.s 喵♡
    2007-07-20 at 16:31

    這間店我們也有去過唷,後來的味道真的變了,所以後來我們都是去集美街那邊吃,價錢便宜,人也超多,味道也很棒,店名是"集美熱炒",在口福自助餐隔壁,介紹你去吃吃看唷!  ^Q^

  •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