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美食】無招牌海鮮餐廳:超級好吃的黑胡椒螃蟹 142

新加坡旅遊與美食

新加坡「無招牌」海鮮餐廳,本貓吃過之後念念不忘啊!

無招牌分店的地址: 

※ Blk 1202 East Coast Seafood Centre 6448 9959

※ 50 Stadium Boulevard (Oasis) 6344 9959

※ 8 raffles Avenue #01-14/16 (The Esplanade) 6336 9959

新加坡「無招牌」海鮮餐廳,店名就真的是「無招牌」,英文名就叫 No Signboard Restaurant。這在新加坡可是家喻戶曉的連鎖美食,以食材新鮮、價格大眾聞名。從1981年創立至今,在新加坡有五間分店。(上圖 : 黑胡椒螃蟹)

本貓發現,似乎每間分店的菜色略有不同。我去的那一家,據當地朋友說是比較屬於當地人會去的一家分店。生意非常好,桌子不只擺滿騎樓,還擺到車道上,很有台灣鄉下辦桌的味道。

之前聽朋友說有「果醬豆腐」,但是服務生說這間沒有,朋友說有「白胡椒螃蟹」,沒有「黑胡椒螃蟹」,這裡正好相反。但是不論是那一間分店,都很好吃啦

(咖哩螃蟹)

我們點了咖哩螃蟹和黑胡椒螃蟹,這螃蟹都是使用體型碩大的斯里蘭卡蟹,本貓跟各位講,這黑胡椒螃蟹,肉質飽滿肥美又料理入味,無可挑惕,真是令本貓回味無窮啊!

(咖哩螃蟹配的麵包,沾咖哩醬吃)

咖哩螃蟹也不錯吃,而且有配麵包,可以沾醬吃,但本貓還是覺得黑胡椒更讚!天啊~~~為什麼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螃蟹!我怕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油條沙律)

「油條魚漿」是把新鮮魚漿用油條包裹住,下到油鍋中炸熟,配上美乃滋沾醬,是道又特別又好吃的菜。

(醉蝦)

我們也點了「醉蝦」,是把活跳跳的蝦先用酒悶醉,過幾分鐘後再來煮。蝦子每一隻都肥大新鮮,湯頭加有中藥,但是沒有難聞的藥味,滋補又好喝。我們以星加坡式河粉代替飯,也是很開胃。

(招待的小菜)

(星洲河粉)

這一餐吃的本貓眉開眼笑,以後到新加坡一定要再去光顧!

新加坡小阿拉伯區蘇丹清真寺

無招牌海鮮餐廳

(2006/7/23)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4 Comments

  • Reply
    安妮絲
    2006-07-25 at 11:51

    好期待貓大爺的新加坡食記~~看得安妮絲又好想去新加坡吃吃吃了~~

  • Reply
    貓大爺
    2006-07-25 at 12:19

    唉啊  達人來光臨了~~~

    這家的黑胡椒螃蟹真的超好吃~~~ 肥美膏多又新鮮

    只是明天要去上海,  只能先把圖貼上, 文字慢慢補~~~

  • Reply
    ERWIN CHENG
    2006-07-25 at 14:45

    學長,

    不過這家電看來是適合一堆人,而非一個人去的,對嗎?

    下月底會去新加坡一趟的ERWIN

  • Reply
    貓大爺
    2006-07-25 at 17:03

    是的   人越多越好 ~~

    一個人可以去 ZAM ZAM

  •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