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夯醬串炭燒屋:平價美味串燒+熱炒,餐點繁多又便宜,超高CP值聚餐宵夜店 (新開幕) 4154 (停業)

懷念餐廳

台中市西區黎明路三段13號。0966-119232

(停業)

(太誇張了,根本是辦桌的概念!)

本貓去了一家台中新開幕的「夯醬串炭燒屋」,吃了滿滿一桌的串燒+熱炒菜,完全感受到台中的熱情與活力!一般平價熱炒店餐點都很普通,只是方便聊天,但吃過這家「夯醬串」,讓本貓完全改觀啊!

來「夯醬串」有什麼是必吃的?要本貓推薦真的很難,因為道道都好吃啊啊啊!本貓推薦幾樣代表性的餐點,其實大家可以放心點,隨便點都好吃!

【貓大爺推薦必吃菜色】

蔥燒雞腿肉串,40

鹽燒豬五花串,40

松阪豬肉串,40

飛魚卵香腸,50

美國無骨牛小排,220

鹽燒超大蝦串6尾,200

鹽燒鯖魚,160

超大魷魚串,180

炭烤日本生蠔半份,100

鳳梨蝦球,280

金鑽豆腐,180

酥炸大腸頭,220

宮保皮蛋160

塔香炒螺肉,160

豬肉炒飯,80

隱藏版麻辣火鍋,400元


(阿秋大肥鵝餐廳)

台中市的「阿秋大肥鵝」是一間著名的餐廳,「夯醬串炭燒屋」,就開在左側的一樓。


(前方座位區)

「夯醬串」的座位分成兩區,一區在前面黎明路旁,一區在後方「阿秋大肥鵝」的停車場旁,中間是廚房區,兩邊都可以坐。


(後方座位區)

這邊停車蠻方便的,如果要上洗手間可以使用「阿秋大肥鵝」的洗手間。


(2020/4菜單)

「夯醬串」的餐點分為串燒、熱炒菜、海鮮三大類,還有提供飲料。餐點種類非常多,價錢相當平價。


(超阿沙力的老闆潘孟宇)

老闆潘孟宇會開這間「夯醬串」還蠻有故事的。阿的祖父潘阿春據說二次大戰時被日軍徵召,因作戰有功被賜給兩枚勳章並賜給土地,戰後將在日本習得的醬料配方帶回台灣,本意要傳承給子孫,但後代卻找不到了。潘孟宇擔任過廚師,曾到四川餐廳工作,直到今年在整理老照片時,意外在照片後找到當年祖父寫的醬料配方字條,促成他決心開設這家「夯醬串」,將祖父的醬料發揚光大。許多串燒在燒烤時都會涮一下這個獨門醬料。

(食材區)

各式串燒食材擺放的很乾淨,都是店員們自己處理食材串好的。旁邊有海鮮可以挑選。

(潘老闆介紹食材)

海鮮都是當天進的新鮮貨,幾種魚類還都是抱卵的,一定要點幾道來嚐。

(廚房)

客人自己挑選想要吃的食材並結帳,店員們就會開始烤了。

(各式串燒盤)

「夯醬串」的串燒種類很多,雞豬牛都有,刷上獨門醬汁都好吃。飛魚卵香腸吃起來有「波波」的口感,要推!


(美國無骨牛小排,220)

這個牛小排烤的超香嫩的!而且不貴,吃完回味無窮啊!帶骨的牛小排也很好吃,不輸餐廳啊!

(鹽燒超大蝦串6尾,200)

這家用的海鮮品質都很新鮮啊!海蝦大尾、烤起來鮮香。

(鹽燒鯖魚,160)

不管是鯖魚、秋刀魚、香魚(抱卵)都烤的很棒,魚肉新鮮肉嫩,很下酒,一定要點魚類。

(超大魷魚串,180)

魷魚烤的很好,不只火候掌控好,醬汁也美味。

(炭烤日本生蠔半份,100)

一般炭烤店用的生蠔很少用到日本進口的,而且還很便宜,不點行嗎?

(鳳梨蝦球,280)

除了串燒和鹽燒好吃,「夯醬串」的熱炒讓本貓驚豔,功夫絲毫不輸大餐廳,一定要點幾道來嚐嚐。例如鳳梨蝦球、金鑽豆腐、塔香炒螺肉都很棒。(吃太多道了,本貓就不一一PO出來)


(酥炸大腸頭,220)

炸類的火候掌控的很好,很多道菜都不錯。

(宮保皮蛋,160)

喜愛麻辣風味的朋友必點這一道,香麻辣夠味帶勁兒,吃完還想再吃。

(炒飯和炒麵)

這家有炒飯或炒麵可以點,也有水餃。口味都不錯。

(隱藏版麻辣火鍋)

潘老闆待過四川自貢幾年,習得當地川菜精髓,做的麻辣火鍋很香麻啊,裡面大腸頭鴨血玉米等好料很多,吃一鍋大家飽足又盡興。


(滿滿好菜)

總之,「夯醬串炭燒屋」的位置不錯、餐點多樣、食材新鮮、價錢便宜,重要的是道道好吃!串燒有水平、熱炒菜讓人驚豔,火候及調味得宜,完全不輸大餐廳甚至還超過,吃過還想再吃。加上營業時間到深夜,無論朋友聊天、約會、慶生、團體聚餐,都適合來吃晚餐或宵夜,經濟實惠又可以吃的盡興!

(2020/5/3)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