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劍南站美食】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 T.R 餐廳與酒吧 T.R Bar & Kitchen in Indigo Hotel Taipei North:舒適空間享用美味西餐與披薩 4112 (停業)

懷念餐廳

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2004樓。(02)3518-7777

(捷運劍南站,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4樓)

(停業)

大直英迪格酒店 Indigo Hotel Taipei North 訂房連結

 

(大直英迪格酒店總統套房)

話說這天本貓在「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的總統套房做足白日夢,肚子也餓了,就到4樓的「T.R Bar & Kitchen」享用晚餐。

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 Indigo Hotel Taipei North


(酒店外觀以磚窯為概念設計)

2020年初開幕的「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Indigo Hotel Taipei North),位在大直「美麗華百貨」再往東一點,斥資20億元、歷時5年建造,並委託IHG洲際酒店集團經營管理。


(餐廳外的休息區)

酒店4樓的「T.R Bar & Kitchen」餐廳,做為酒店主要提供餐飲的地方,附有酒吧,房客的早餐也是在這邊享用。餐廳的名字叫「T.R」是因為「大直英迪格酒店」的地址在日治時代乃是「台灣煉瓦株式會社」(Taiwan Renga),是間製磚工廠,英文縮寫就是「T.R」。


(粉紅色座椅)

在走道設有粉紅色的單人座椅及小桌子,可以一個人靜靜的在這邊休憩喝咖啡。(有種燙頭髮的感覺)


(酒吧區)

餐廳內部是長型的,前方是飲料吧台區、後方是餐廳區。


(餐廳座位區)

餐廳區以漁燈和船板結構為空間設計的主要元素,桌距蠻大的,空間舒適,還設有大包廂。


(開放式廚房)

這邊供應給房客的早餐以及午晚餐,有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廚師們在料理。


(法籍主廚Frederic Jullien 很親切)

酒店聘請法籍主廚Frederic Jullien為餐飲顧問,設計製作美味餐點,他曾任職台北米其林餐廳「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侯布雄法式餐廳」副主廚。


(2020/3菜單)

 

(下酒菜)

酒吧開放的時間較長,因此餐廳有一些下酒菜。點杯酒和小菜,聊天放空都不錯。

 

(黃金南瓜濃湯)

香甜的南瓜湯很好喝,裡面放了自製的義大利起司麵餃很好吃。


(地中海小卷串)

將小卷中填入蔬菜、羅勒及西班牙甜椒醬,每兩個小卷用竹籤串起來,頗有巧思的菜色。


(無骨雞翅燉飯)

Frederic Jullien很重視運用在地食材做出有特色的美味餐點,一般義式燉飯都是使用義大利米,但是主廚卻選用台灣的米來做,火候掌握的很好,還是帶有外軟內硬的口感。搭配的無骨雞翅很香,好吃到可以自己獨立成一道菜。


(肉食主義:主廚自製香腸披薩)

Frederic Jullien重視在地食材,例如他覺得台灣豬肉的品質相當好,就用台灣豬肉自製手工香腸,搭配西式香料,再用來製作香腸披薩。

(美味的披薩)

餅皮外酥內軟,帶有碳烤香,加上蕃茄及馬札瑞拉起司,很香。


(香烤澳洲M5牛排)

牛排有威靈頓牛排、美國頂級牛小排等。本貓嚐的是澳洲M5和牛的牛排,肉香多汁,一人獨享非常爽快。


(熱帶百寶盒)

甜點的熱帶百寶盒組合了鳳梨、芒果雪酪及百香果慕斯,非常夏天的感覺。


(開心果草莓提拉米蘇)

說是提拉米蘇,但吃起來像是水果奶油醬,用加入開心果做的手指餅乾去挖醬來吃。


(戶外的平台)

T.R Bar & Kitchen」餐廳外是一片大平台,天氣好的時候可以在外面用餐或喝咖啡,感覺挺舒服的。


(早餐的火腿、沙拉及水果)

早餐也是在這邊享用,一般早餐會以吃到飽自助餐的形式供應,但在疫情期間會以個人主餐+簡單的自助餐台,餐點沒有限量,還是可以吃的很飽。


(西式早餐)

早餐主餐有中式與西式兩種選擇,想吃都可以再叫。西式的以班尼迪克蛋、火腿及鬆餅為主。


(中式早餐)

中式早餐以海鮮粥為主,粥內有煎烤鮭魚、蛤蜊、透抽,蠻好吃的。搭配港式點心及中式小菜。


(麵包台的可頌麵包好吃)

另外有麵包台及現榨果汁或咖啡雖你點,雖然不是完全自助餐形式,但仍然很有誠意,可以吃的很飽。


(戶外的沙發區很舒服)

總之,「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以大直在地的磚窯文化及基隆河的故事來設計酒店。「T.R Bar & Kitchen 餐廳」做為酒店主要的供餐餐廳,有如同高檔餐廳的精緻菜色,但氛圍卻不像Fine Dining那麼正式拘謹,價錢也不貴。披薩超乎預期的好吃,早餐也挺豐盛美味。就算不住酒店,也可以來吃飯呢。

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 Indigo Hotel Taipei North

貓大爺文湖線美食 (上):大直站、劍南站、內湖區、南港區

(2020/3/26)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