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站美食】台北晶華酒店ROBIN’S牛排屋:肉的迫降!超狂單人份26oz帶骨戰斧牛排,還有吃到飽沙拉吧及超犯規甜點吧!4093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中山北路2393號。(02)2523-1321

(台北晶華酒店2F)

※ 午餐12:00~14:30,晚餐18:00~22:00

◎ 晶華酒店官網:http://www.regenttaipei.com/

◎ 晶華酒店FBhttps://www.facebook.com/RegentTaipei

【台北中山站美食】台北晶華酒店ROBIN’S牛排屋:肉的迫降!超狂單人份26oz帶骨戰斧牛排,還有吃到飽沙拉吧及超犯規甜點吧!4093

(中山北路台北晶華酒店)

講起台北市的牛排館,「台北晶華酒店」的「ROBIN’S牛排屋」是老牌餐廳。2020年初以全新裝潢重新開幕,讓人耳目一新。


(二樓後方餐廳入口)

ROBIN’S牛排屋」位在酒店2樓的後方,著名的「栢麗廳吃到飽自助餐」位在1樓。


(接待櫃台)

「ROBIN’S」其實分成牛排屋和鐵板燒兩個區塊,前段是牛排屋,後段是鐵板燒,菜單是分開的,用餐方式也不一樣。


(牛排屋坐位區)

這次重新裝潢,由日本空間設計大師橋本夕紀夫(Yukio Hashimoto)操刀,「台北晶華酒店」的「晶華軒」(廣東菜餐廳)以及「台北文華酒店」的「但馬家涮鍋」也都是他的作品,他非常擅長運用光影塑造氛圍。

台北晶華酒店晶華軒廣東菜餐廳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但馬家涮涮鍋


(牛排屋坐位區)

坐位有不同的設計,有方桌、有半圓型卡座、有包廂,適合不同的需求。


(包廂)

順道一提,這間餐廳命名為「ROBIN’S」背後故事蠻溫馨的。Robin劉文秀是「台北晶華酒店」一位資深外場經理,他是國內很早期從事西餐外場服務工作的人,退休時有超過40年的服務經驗,他非常敬業並且把客人服務的很好,很多老客人來這邊都是因為這位Robin叔叔,因此「台北晶華酒店」就以他的名字命名紀念他的貢獻。國內餐飲業通常只以老闆或主廚的名字為餐廳命名,Robin是特例,代表「台北晶華酒店」尊重員工也重視對客人的服務。


(沙拉吧區)

ROBIN’S牛排屋」的特色之一是採類似半自助餐(Semi-Buffet)的方式,客人點選一道主菜,包含麵包、湯品及飲料,然後可以無限享用沙拉區及甜點區的餐點。只是一般半自助餐的主菜份量不會太大,或是做得不會很精緻,但「Robin’s牛排屋」的主餐可是紮紮實實,完全是正統牛排館水平,還附有麵包、湯品及餐後飲料,再加上蠻不錯的沙啦吧及甜點吧,絕對可以吃得超飽足!比起一般半自助餐的質感強很多。


(生菜沙拉台)

沙拉吧區包含中央的生菜區還有旁邊的冷盤台。生菜種類多並且都是和優質小農合作,品質相當好,醬料也有六種可以搭配,完全是高檔吃到飽的沙拉吧。

(沙拉吧區的冷盤)

冷盤區碳烤蔬菜有碳香、煙燻鮭魚品質好、蝦子居然用藍鑽蝦而不是一般白蝦。其實光吃沙拉吧不點主餐也是可以吃的豐富飽足,一人單價1450+10%


(2020/3菜單一部份)

主餐以牛排為主角,但也有伊比利豬排、羊排、烤雞和海鮮,不吃牛肉一樣可以來。 


(麵包)

麵包提供兩種現烤麵包,附有好吃的奶油,兩款麵包都好吃,而且可以再續(本貓真的有衝動想續,但主餐份量很大就忍住了)。

(湯品)

湯品有三種,都是用可以愛的杯子裝的,本貓試了龍蝦湯和奶油蘑菇湯,奶油蘑菇湯是如卡布奇諾蘑菇湯帶有奶泡,不錯喝。龍蝦湯鹹香濃稠,可以拿來沾麵包吃,口味比較重。如果湯品想要喝比較水一點的就點奶油蘑菇湯或法式起司洋蔥湯。

(單人戰斧牛排,4200+10%)

這塊帶骨戰斧牛排超巨大超狂啊!而且這還是1人份!對!你沒看錯,真的是單人份!太犯規了!整塊大約是26oz左右,去掉骨頭大概也在18oz左右,一個人吃真的太爽快了!(可以兩人前往,一人點戰斧牛排,另一人點沙拉吧,分享一份主餐也是可以的)

(右邊半月形是老饕牛排,中間是肋眼心)

這戰斧牛排真是太有氣勢,同時包含老饕、肋眼心、牛小排等部位,可以一次享受不同部位的口感。

(粉嫩多汁)

牛排大概烤到5分熟,外層充滿碳烤酥香並以海鹽調味,切開來裡面還粉嫩嫩,飽滿的肉汁都鎖在裡面,很Juicy!碳烤的香氣濃郁,連接骨頭的部位油脂烤起來特別香(這就是為何要帶骨的原因),肉控大滿足!

(海鮮,2650+10%)

海鮮盤主餐相當豐盛,有半隻龍蝦、鮑魚、干貝、鱈場蟹,每個也都是獨當一面的狠角色,新鮮度不錯。

(飲料)

搭配主餐,每個人會有一杯特調飲料,由洛神、莓果、肉桂等去製作,不含酒精,酸酸甜甜可以去油膩。


(甜點吧)

吃完吃到飽沙拉吧和龐大份量的主餐,還是要空出胃來吃甜點啊!

(甜點台)

不只女生看到這個甜點台就融化了,本貓也一樣充滿粉紅泡泡啊!馬卡龍、提拉米酥、可麗露、草莓奶酪、焦糖榛果巧克力棒棒糖、檸檬塔……每一樣都是本貓的剋星啊!

(馬卡龍和可麗露必吃)

「晶華」的甜點向來都很有口碑,在「Robin’s牛排屋」可以和「栢麗廳」一樣有甜點吃到飽,是不是太幸福?

(現烤派)

每天會有兩種派,好吃耶!

(水果及哈根達斯冰淇淋)

甜點吧旁邊有四種口味哈根達斯冰淇淋及水果,救命啊!

(少女心全開)

總之,「台北晶華酒店ROBIN’S牛排屋」重新裝潢後用餐的氛圍不錯,主餐美味份量足、加上不錯的沙拉吧及超犯規的甜點吧,可以和樓下「栢麗廳」一樣吃到超級飽,但是主餐更精緻,甜點很有水平。價錢雖然不斐,但是重要日子、約會或是犒賞自己時很值得來吃一波。男生約會帶女伴來一定可以滿足她的少女心,有個愉快的美食饗宴。兩人如果分享一份主餐可以省荷包,但質感還是不錯的,一定要收入約會口袋名單。


(後方是ROBIN’S鐵板燒) 

貓大爺淡水線美食:中山站、雙連站、劍潭站、士林站、北投站

貓大爺精選牛排館特輯

【台北晶華酒店】

台北晶華酒店栢麗廳吃到飽自助餐 

台北晶華酒店晶華軒中餐廳(粵菜) 

台北晶華酒店Robin’s牛排屋

台北晶華酒店Robin’s鐵板燒

台北晶華酒店椿Tsubaki Salon北海道鬆餅

故宮晶華餐廳

義饗食堂義式餐廳   

(2020/3/6)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