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住宿】礁溪寒沐酒店 MU Jiao Xi Hotel:集藝術、溫泉、美食、親子於一體的高質感渡假酒店 4089

宜蘭旅遊與美食

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1號。 (03)905-8077

官網:http://www.muhotels.com/

入住15:00;退房11:00

※ 可提供兒童備品(入住時詢問)

※ 大廳吃到飽下午茶14:30~17:00,每人399元免服務費,預約較佳

Agoda訂房

礁溪是宜蘭著名的溫泉鄉,距離台北市近(1小時車程),風光恬靜怡人,非常適合去泡湯渡假。礁溪的溫泉飯店及小旅館超極多,可以滿足不同預算。如果想要住的有質感又吃得好,那麼「寒舍集團」的「礁溪寒沐酒店」(MU Jiao Xi Hotel)可說是首選。

「礁溪寒沐酒店」分成「寒沐酒店」和「寒沐行館」兩棟建築比鄰,兩邊設施共用。「寒沐酒店」附有大眾設施、餐廳及親子設施等,適合一般旅客或家庭旅客。


(寒沐行館)

臨路相望的「寒沐行館」1樓有「光之湯」(男女分開的裸湯)。這幢比較安靜,價錢較高。


(酒店大廳)

酒店的大廳高挑氣派,色調穩重舒適,佈置了一些藝術品,加上燈光投射,感覺好像來到藝術館。客人在這邊辦理入住及退房。


(如藝術館一般)

「寒舍集團」的特色之一是充滿藝術氣息,走高雅路線,很有品味,適合本貓的氣質(咳)。多數藝術品以水、木、石為元素創作,有大自然的氛圍。


(自行車免費租借)

在大廳有服務台可以寄放行李,也有自行車可以免費租借,不限時間。

寒沐酒店住房介紹】


(乘風居)

「寒沐酒店」有兩單床的「語木居」(12坪)、附景觀陽台的「乘風居」(12坪)與「迎曦閣」(15坪)、、總統套房「寒沐苑」4種房型,共118間房。


(迎曦閣)

房間室內設計溫馨舒適,白天有窗景可以欣賞。燈光走偏暗寧靜的風格,晚上回到房間自然就安靜下來了。所有房間的床都是高檔的「席夢思SIMMONS」,非常好睡。


(迎曦閣的陽台風景)

每間房內都有65吋液晶大電視並有免費電影可以欣賞。床頭有JBL藍芽音響,連接手機就可撥放自己喜愛的音樂。

(迎曦閣附小帳蓬)

有「迎曦閣」房型有增加小帳蓬,適合帶小小孩。

(小帳蓬)

小小孩看到小帳蓬一定很開心,不想睡大床。


(溫泉池)

泡湯是來礁溪最重要的活動,每間房的浴室都有超大的溫泉池,出水量很大,兩一起泡甚至帶小孩泡都沒問題啦!溫泉是碳酸氫鈉泉,無色無味,泡起來略帶一點滑,泡完不會有味道。

(免治馬桶)

所有房間都是免治馬桶。

(備品)

每間房都提供完整的衛浴備品與沐浴乳,自己可以完全不用帶。


(Mini Bar 與膠囊咖啡機)

所以房間內都有免費的Mini Bar,還有膠囊咖啡機。

(迎賓小點心)

每間房都備有免費點心。晚上肚子餓不必外出去找便利商店。

寒沐行館住房介紹】


(接待大廳,有韓國藝術家补善基的「集合體」)

對面是「寒沐行館」,這邊一樓大廳有服務台及小形休息空間。大廳一樣擺設一些藝術品。


(台灣藝術家蔡佳葳,自虛空中迴旋而來水滴)

這個《水滴》是專為「寒沐酒店」量身打造的裝置作品,上面會凝結成水珠滴到下方的漣漪圖案再回收循環,寧靜又生生不息。這個漣漪圖案裝飾在所有房間的床頭。


(望岳閣)

「寒沐行館」有12坪兩單床的「詠泉居」與20坪適合家庭入住的「望岳閣」,共72間客房。


(望岳閣的浴廁)

因為是家庭或四人房,浴廁很大,洗手台是兩套。


(詠泉居)

「詠泉居」的房型是兩間床分隔較遠,中間是張書桌,這還蠻適合同事出差或是研討會。


(光之湯)

1樓有「光之湯」大眾池,有男女分開兩間裸湯,每天會交換男女使用,自然光影的投射很有氣氛。

【大眾設施】


(寒沐會館休息區)

「寒沐酒店」6樓有「寒沐會館」,包含戶外溫泉泳池、戶外Spa池、室內休息區、健身房等。會館有男女更衣室。

(戶外溫泉游泳池)

泳池大小為15X7.5X1.2公尺,使用溫泉水,游起來很舒服不會冰冷。附有小型的滑水道給小孩玩。


(戶外兒童戲水池)

小朋友可以玩水。

(戶外Spa)

這邊有水柱設施,一樣使用溫泉水,有36度至42度三種不同溫度的湯池。


(販售部)

如果沒有帶泳衣,會館有賣。

(健身中心)

有運動習慣的朋友有健身房可以使用。像本貓吃太胖也需要。

【親子設施】

(樂未央)

親子設施方面有「樂未央」兒童草地遊戲室、兒童電競室、小小賽車道。「樂未央」全室舖了人工草皮,讓都市小孩感受一下踩在草地的感覺。


(樂未央的小朋友廁所)

好迷你喔!真可愛。


(戶外迷你高爾夫)

戶外草坪增設了幾個迷你高爾夫球道。

(電競遊樂室)

電競遊樂室有3台「PS4」競速賽車模擬機,有全套座倚、方向盤及腳踏板(油門、煞車、離合器)可以擬真體驗開賽車的快感。(可惜3台不能連線)另外還有4台「任天堂Switch」,可供親子一起玩電玩遊戲。

(小小賽車道,後面是投幣式卡拉OK)

開放時段:下午2:30~4:00、上午09:00~10:30,使用電動車及電動摩托車。

(室內高爾夫球模擬器)

在「MU BAR」旁有室內高爾夫球模擬器,需付費使用。這是利用感測設備計算你的揮桿角度及力道,模擬出球的路徑,擬真度很高,可以打完整的18洞!

【飯店餐飲】


(MU BAR)

「寒沐酒店」有3間餐廳:1樓大廳旁的「MU BAR」(咖啡廳及吃到飽下午茶)、2樓的「MU TABLE自助餐廳」與3樓的「川薈」川菜廳。


(MU BAR 下午茶吃到飽自助餐)

吃到飽下午茶包含炸物、蛋糕、水果、飲料等,每人只要399元,不加服務費。


(MU TABLE 吃到飽自助餐空間寬敞)

2樓「MU TABLE」吃到飽自助餐擁有350坪的寬敞空間,住客的早餐在這邊享用。提供冷熱中西菜式及飲料甜點。

(吃到飽自助餐菜色豐富)


(川薈川菜廳)

3樓的「川薈」川菜廳提供宜蘭少有的川菜,調味料多自四川進口,菜色香辣開胃,頗有水平。

寒沐酒店


(老媽麻婆嫩豆腐)

如重慶水煮嫩肥牛、老媽麻婆嫩豆腐、黃豆相思煎餅必點。


(湯圍溝溫泉公園,從寒沐步行5~10分鐘可達)

礁溪本身有湯唯溝溫泉公園、礁溪溫泉公園、五峰旗瀑布等景點,鄰近頭城大溪漁港、烏石港、蘭陽博物館,可以安排一趟宜蘭旅遊,入住「礁溪寒沐酒店」,好好享受一次渡假之旅。


(奕順軒糕餅店是觀光客名店,從寒沐步行5~10分鐘可達) 

Agoda訂房

【宜蘭旅遊及美食】

頭城金車伯朗城堡咖啡館

頭城藏酒酒莊

頭城蘭舍The Lan Casa西餐廳

礁溪老爺酒店雲天自助餐廳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鳳凰軒中餐廳(新宜蘭菜)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桂冠自助餐廳(吃到飽)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煙波亭火鍋餐廳(吃到飽)

礁溪寒沐酒店川薈川菜館

礁溪定邦咖啡

礁溪春卷伯

礁溪兔子迷宮-礁溪浴場景觀餐廳

礁溪兔子迷宮-狐貍小姐景觀餐廳

礁溪老樹8田園餐廳(輕食、西餐

礁溪柯氏蔥油餅

礁溪五峰旗瀑布

宜蘭設治記念館

宜蘭文學館

宜蘭南機場遺址

宜蘭蘭城晶英酒店烤鴨宴

宜蘭渡小月餐廳

宜蘭正好鮮肉小籠包

宜蘭文昌路炸醬麵

員山金車威士忌酒莊

員山力麗威斯汀知味西餐廳(吃到飽自助餐)

冬山東風休閒農場

冬山一佳村養生餐廳

羅東夜市魏姐包心粉圓

羅東夜市晶圓包心粉圓

羅東夜市羊舖子

羅東夜市義豐蔥油派

羅東林場肉羹

羅東菜根香粥麵舖

三星行健村

五結饗宴鐵板燒

五結東和食品觀光工廠

蘇澳綺麗蝴蝶藝術館

蘇澳稻香園(無菜單農家料理)

南澳自然田

【宜蘭飯店】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 Westin Resort Yilan KLOOK訂房】【Agoda訂房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住房篇KLOOK訂房】【Agoda訂房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別墅篇 VillaKLOOK訂房】【Agoda訂房

宜蘭礁溪老爺酒店Agoda訂房

礁溪寒沐酒店 MU Jiao Xi HotelAgoda訂房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Agoda訂房

羅東村却國際溫泉酒店Agoda訂房

五結綠舞飯店Agoda訂房

蘇澳瓏山林冷熱泉度假飯店

(2020/3/1)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