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站美食】Le Blanc 樂邦牛排:經濟實惠高CP,10oz特級肋眼牛排與波士頓活龍蝦,薯條無限供應吃到飽 4518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83號。(02)2700-7770

(捷運大安站步行約6-10分鐘)

11:30~23:00

※ 波士頓活龍蝦每日限量,售完為止,建議預定

※ 點套餐薯條無限量提供、自備酒類不收開瓶費

Facebook

【米其林餐盤】

【台北大安站美食】Le Blanc 樂邦牛排:經濟實惠高CP,10oz特級肋眼牛排與波士頓活龍蝦,薯條無限供應吃到飽 4518

餐廳在一樓,樓上是旅館

想吃好一點的牛排館都不便宜。但這家「Le Blanc 樂邦牛排」的10oz特級肋眼牛排套餐只賣1000+10%,還入選「米其林餐盤推薦」,經濟實惠又有面子,本貓覺得蠻適合約會或聚餐。


(用餐區)

Le Blanc樂邦牛排」位在大安路一段與東豐街交叉口。藍白色系加上異國情調的設計,有點在美國小館用餐的感覺。「Le Blanc」的樓上是「廿輪旅店大安館」(Swiio  Hotel)。


(吧台)

餐廳內有一個圓形的吧台,有附洗手台。


(2021/4價目表)

Le Blanc樂邦牛排」的菜單非常簡單,主餐就只有10oz特級肋眼牛排和波士頓活龍蝦兩種,加上一種牛肉漢堡。點套餐附麵包、沙拉或湯、無限量供應薯條,自帶酒類不收開瓶費。(建議點套餐)甜點和飲料要另外單點,不在套餐內。

 

(手工約克夏麵包)

這個麵包看起來黑黑的一坨,而且不太規則,賣相不好。但吃起來口感還不錯,外皮略酥,裡面鬆軟,是種簡單的麵香。


(南瓜濃湯)

如果兩人去用餐,可以一位點南瓜濃湯一位點沙拉。南瓜濃湯味道香濃、稠度剛好,口感不錯。


(季節沙拉)

沙拉算中規中矩。

(10 oz特級肋眼牛排,1000)

牛排是「Le Blanc」的招牌餐點,10oz一個人獨享很過癮,可以選熟度。

(牛排)

這牛排外皮烤的焦酥,裡面選五分熟還是很軟嫩,肉汁蠻飽滿香甜,是塊很有水平的牛排。

(薯條)

炸套餐可以無限供應,這點很棒!


(波士頓活龍蝦,1400)

這裡龍蝦是一整隻波士頓龍蝦對半切,烤過之後上面撒上玉米片和青醬。吃起來 龍蝦肉鮮彈並且有湯汁。視覺和味覺都不錯。有附拆殼的工具。如果吃不下一整隻,也可以點半隻。

(過生日的燈牌,客人可以跟服務員說)

總之,「Le Blanc樂邦牛排」就只賣一種牛排和一種龍蝦兩款主餐加一種漢堡,就可以一直生意這麼好。證明了只要把餐點做好,就算餐點種類不多還是一樣能得到消費者的青睞,並不一定要有很多餐點或經常換菜單。當然,這也和餐廳市場定位得宜有關。餐廳裝潢氣氛輕鬆,有點美式小館風情。餐點方面牛排有高檔牛排館的水平,龍蝦新鮮表現中規中矩,價錢又不會太貴,蠻適合約會或是朋友聚餐聊天。

【台北大安站美食】Le Blanc 樂邦牛排:經濟實惠高CP,10oz特級肋眼牛排與波士頓活龍蝦,薯條無限供應吃到飽 4518

餐廳大門

貓大爺文湖線美食 (下):大安站、科技大樓站、六張犁站、萬芳醫院站

貓大爺台北及台中米其林餐廳全輯

貓大爺精選牛排館特輯

(2021/4/1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