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復興站美食】安妞韓辣燙:韓國自有品牌、東區韓式麻辣燙,來自釜山正妹的台韓混合小吃 3957 (停業)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大安區安東街52-3號。(02)2778-4566

(停業)

哇!這是那一位韓星啊?安妞哈se呦!差啷嘿呦!May I have your line

 

(門面)

其實她不是韓星,而是一位來自韓國釜山的女孩Yvonne。她熱愛台灣,已經住在台灣七年了。她因為喜歡台灣小吃,嘗試著把從外婆家傳承下來的好手藝將台灣、韓國兩地的美食文化結合,把自己熱愛的小吃滷味、麻辣燙改用正宗韓國經典牛骨辣湯或大醬馬鈴薯湯熬煮,做出新潮美味,所以誕生了這間「安妞韓辣燙」。

 

(店內)

「安妞韓辣燙」位在安東街上,這區是許多上班族、學生族吃飯的地方,價錢較親民。

 

(牆上有愛心手勢)

店內走明亮年輕風格,一個人也可以。來用餐店後方一塊區域尚在裝潢,會走網美路線。

 

(2019/11菜單)

「安妞韓辣燙」賣獨創的韓風麻辣燙,有ABC三種組合套餐,C套餐是蔬食。每種套餐都有兩種湯底可以選:經典韓式牛骨辣湯或大醬味噌馬鈴薯湯。

 

(桌上勾選的菜單)

主食可以選擇韓國不倒翁麵、韓國冬粉、烏龍麵、王子麵、白飯。火鍋料種類蠻多的,喜歡都可以單獨加點。

 

(沾醬及小菜)

店家提供沾醬及兩種免費小菜,沾醬是沾肉片用的,味道偏酸香。小菜無限量供應。

(安妞超經典)

將台式麻辣燙的肉品、火鍋料、蔬菜等,搭配韓式的湯頭,撞擊出新的火花。

 

(安妞超經典的配料)

經典韓式牛骨辣湯有點像清燉牛肉麵加辣的感覺,都是牛大骨為主去熬煮。大醬味噌馬鈴薯湯有濃厚的味噌香氣,湯頭因為有馬鈴薯的關係會比較濃郁。意外的是兩者都不致太辣,一般的辣度還蠻溫順的。本來以為韓式會不會比較辣?但還是台式麻辣燙比較辣。

  

(重磅小鮮肉)

這個重磅小鮮肉是針對比較愛吃肉的客人(男性),肉片的份量增加,其它配料略有不同。


(重磅小鮮肉的配料)

肉片可以選豬或牛,品質不錯,火鍋料種類多還不錯吃。 


(不倒翁麵)

主食選擇韓國的不倒翁牌麵條,這牌的水煮麵條比較耐煮不易爛。

 

(韓式魚板,單點30)

火鍋料中本貓最推薦韓式魚板,QQ的口感充滿魚香味,喜歡可以加點。

 

(炸雞球與炒年糕,後方有蜂蜜柚子汽泡飲)

+70元升級增加韓式炒年糕,附一杯30元飲料。+90元升級增加韓式雞球,附一杯30元飲料。飲料可補價差。+30元一杯店家自調蜂蜜柚子氣泡飲。

 

(商業午餐)

店家也推出商業午餐,是火鍋料搭配白飯,價錢親民。


(商業午餐)

所謂的麻藥溏心蛋飯是指白飯淋上辣椒蔥花醬汁,再搭配半顆溏心蛋,這樣很開胃,吃了會上癮的意思!


(飲料櫃)

店家除了自製的蜂蜜柚子氣泡飲外,還提供多種韓國飲料,包含啤酒及果汁等。韓國飲料蠻有特色,一般較少機會喝到,來這家店可以滿足一下。

 

(韓國啤酒和果汁)

總之,本貓絕對不會承認是為了想看正妹老闆娘來的,這天不巧老闆娘回韓國了,只好下次再來看(誤)。但 Yvonne 熱愛台灣並且努力融入台灣社會,這點我們台灣人都很歡迎的。韓妞在台灣創業不容易,也值得給她加油。餐點方面 Yvonne 想將韓式料理與台灣小吃結合,運用韓式湯頭代替麻辣湯頭,這是蠻有創意的。吃起來感覺不會那麼大辣,而是溫順的小辣,是一種新的風味、新的嚐試。喜愛麻辣燙或是韓風美食的朋友,可以來看老闆娘,啊!不是,是來嚐嚐新式的「安妞韓辣燙」。 

貓大爺板南線美食 3:忠孝復興站、微風廣場商圈

(2019/11/19)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