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復興站美食】福華飯店花園大道吃到飽自助餐廳:長輩喜愛老牌吃到飽餐廳 3954 (停業)

懷念餐廳

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60號。(02)2326-7415

(停業)

 

(台北福華飯店)

「台北福華飯店」是台灣老牌飯店,有七間餐廳之多。位在四樓的「花園大道」(以前叫羅浮宮廳)是主要的吃到飽自助餐 Buffet,住房客人也是在這邊享用早餐。

【取餐重點提示】

※ 生魚片

※ 天使紅蝦

※ 手捲(蟹卵手捲最特別)

※ 炙燒鮭魚握壽司

※ 海鮮冷盤

※ 冷盤區(鴨胸、煙燻鮭魚)

※ 焗烤扇貝(秒殺)

※ 焗烤明蝦(秒殺)

※ 美式燒烤豬肋排

※ 爐烤菲力牛排

※ 美式轟炸雞(小孩最愛)

※ 牛肉串燒(秒殺)

※ 現烤美式鬆餅

※ 蛋糕類都不錯

※ 現烤鬆餅

※ 蜜桃露

※ 哈根達斯冰淇淋

※ 水果與杯子蛋糕

(福華飯店的中庭,一樓是彩虹座)

「台北福華飯店」一樓中庭「彩虹座」餐廳是亞洲料理吃到飽。二樓「麗香苑廳」是輕食餐點加沙拉吧形式,全天提供餐點。四樓的「花園大道」則是正統的吃到飽自助餐。


(座位區)

「花園大道」用餐區享有靠窗空間,白天採光相當好,一邊可看仁愛路的樹蔭大道,另一側可以看到飯店的泳池。


(大包廂)

旁邊有獨立的大包廂,適合工商團體、扶輪社或獅子會聚會,或是辦同學會、謝師宴等,座位可調整。


(顏色標示說明)

「花園大道」貼心的在每個餐標上有顏色註記,代表是牛肉、豬肉、蝦蟹類、素食等,方便不同族群辨視。


(生魚片及壽司)

生魚片新鮮度不錯。(最容易辨別是鮪魚,不新鮮的吃起來口感如海棉)握壽司和花壽司都是現捏現做。炙燒鮭魚握壽司好吃。


(天使紅蝦)

天使紅蝦做沙西米,這個較少見。


(手捲與炙燒鮭魚握壽司、生魚片)

現做手捲提供五種口味,蟹卵手捲是比較少見的。


(海鮮區)

這天有旭蟹、軟絲、小烏賊、蟹味棒、北極螺和白蝦,鮮度還不錯。


(夏威夷生魚拌飯,散壽司,加了酪梨是特色)


(水果、沙拉、冷盤、熟食區)

「花園大道」餐台大致分為五區:兩個熟食區、生菜沙拉及冷盤區、甜點及水果區、飲料區、日式料理區。餐台不算大,但該有的都有。


(生菜沙拉)

生菜蠻鮮脆有水份。

(冷盤區)

冷盤區的種類超過10種,像煙燻鮭魚、鴨胸肉等都不錯。旁邊還有鴨肝醬,可以抹在餅乾上吃。


(冷盤區鴨胸)


(冷盤區煙燻鮭魚)

(美式轟炸雞)

這個薄皮炸雞排非常受小朋友歡迎啊!


(爐烤菲力牛排)

爐烤菲力牛排軟嫩入味,比現切的爐烤牛肉更香。

(加州牧場燉牛肉)


(美式烤豬肋排)


(焗烤扇貝)

本貓這天吃到的扇貝好肥美啊!這個必吃,而且很容易被拿光,廚房會儘快補充,但最好一進餐廳就先去拿扇貝。

(焗烤明蝦)

這個跟扇貝一樣很快就被拿光,兩者放在隔避,有就一起拿,好吃。

(咖哩螃蟹)

(辣醬炒螃蟹)


(碳烤紐奧良鮭魚)

(熱湯)

通常會有兩款熱湯,這天是阿拉斯加海鮮番茄湯和奶油蟹肉南瓜湯。

(現切爐烤牛排、迷迭香羊排)

熟食區有現切的爐烤牛排、羊排、豬腳和士林大香腸,跟服務員說,他會切給你。

(酥烤德國豬腳、士林大香腸、碳烤蔬菜、玉米及大蒜)


(墨西哥夾餅)

  

(泰式蒸魚)

(炸喜相逢與干貝酥)

(牛肉與雞肉串燒)

啥?這是國王的串燒嗎?聰明人才看得到?當然不是啦,是因為太熱門,經常一出餐就秒殺。

(現烤鬆餅)

(烤水果布丁)

(蜜桃露)


(蛋糕放在冷凍櫃裡比較能保鮮)

蛋糕類大致都不錯。


(飲料區)

有咖啡機、果汁飲料及茶飲,也有提供罐裝飲料,旁邊是哈根達斯冰淇淋。 


(哈根達斯冰淇淋有6種口味)

(俄國卡比索冰淇淋有5種口味)

 

(滿足,收工)


(福華飯店的游泳池)

總之,「台北福華飯店」走的是老牌飯店的成熟穩重,有許多老客人。「花園大道」用餐空間寬敞採光好,菜色以中式及日式為主,熱菜熟食很多,並沒有主打龍蝦、和牛等噱頭,不會讓人驚豔,但是實實在在、四平八穩,適合中老年人胃口。因為這裡的客人年齡層多半為中高年齡層,太西式的東西中老年人不習慣,所以帶長輩來這裡通常都沒啥問題,餐廳經常可以看到三代同堂一起用餐。這邊地點好,也很適合工商團體或是獅子會、扶輪社的聚會。價位算是中等,旅展或美食展的餐券可能下殺到7XX元一張,還不限平假日,那麼吃起來就會覺得很划算了。

(2019/11/17)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