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敦化站美食】大村武居酒屋(忠孝店):東區聚餐熱門店、梅酒喝到飽 3934

懷念餐廳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52號。(02)2711-8883

(捷運忠孝敦化站)

18:00~01:00

※ 慶祝忠孝店開幕、不分平假日2小時無限暢飲只要499元。梅酒喝到飽共有13款選擇,包含11款梅子酒與2款柚子酒。

※ 未成年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


(門面)

本貓對酒類的喜好,完全是小朋友口味。像洋酒最愛「麝香葡萄」(Moscado),日本酒最愛梅酒,因為甜甜的很好喝,太辛辣的都不是本貓的酒。這天朋友要聚餐,說有梅酒喝到飽!本來對喝酒攤興趣缺缺的本貓立馬赴約。 

(店內坐位區)

地點是在忠孝東路四段223巷靠近市民大道的「大村武居酒屋」。店面的裝潢走日本木造老屋的風格,門口還放了一部沿街賣酒的自行車,氣氛還蠻輕鬆。朋友說這間生意很好,之前在台北市已經開了三間分店、新竹市一間,這間忠孝店是第五間了。 

(有貓就給讚)

牆面上有不少日式貓咪的圖案,有貓就給讚!我們幾位肚子餓的來得早,還拍得到空景,沒多久居然全滿了,生意如此好,難怪可以拍到空景。


(499梅酒喝到飽)

因為是新開幕,開幕期間不分平假日梅酒2小時暢飲每人499元。這對喜愛梅酒的人來說真是太美妙。一般居酒屋都主打啤酒,本貓還要特別翻翻酒單有沒有梅酒或沙瓦一類,不然就喝杯「可爾必斯」(果然小朋友口味無誤)。


(果實酒一字排開)

一般店的梅酒有就不錯了,沒有很多選擇,但「大村武」梅酒喝到飽共有13款選擇,包含11款梅子酒與2款柚子酒。一次可以品嚐到日本各種的梅子酒真是很棒! 

※ 未成年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


(2019/10推薦菜單)

當然,居酒屋不光是只有酒。飲料除了有梅酒、啤酒和無酒精飲料,「大村武」的菜色出乎預期的多,很多都是下酒菜,看來可以來個幾次每次點完全不同的菜。


(蜜釀番茄、胡麻龍鬚菜、和風沙拉)

來介紹幾道下酒菜吧!先來和風沙拉、蜜釀番茄、胡麻龍鬚菜三道開胃冷盤,三道都不錯,尤其喜歡胡麻龍鬚菜。


(碳烤沙朗牛排)

愛肉一族可以點碳烤沙朗牛排,雖說不是牛排館,但也烤的外面酥香裡面粉嫩,很下酒。搭配海鹽、芥末、蒜酥三種各有不同風味,附的梅漬番茄也不錯吃。

(精選牛橫隔膜)

橫隔膜是日式「賀爾蒙」燒肉的重要餐點,橫隔膜吃起來很彈嫩帶點筋性,好吃。

(蔥鹽豬五花、蒜泥豬五花)

兩種不同口味的豬五花串燒,調味各有特色

(香烤軟絲)

烤軟絲很鮮彈,旁邊沾特調的美乃滋,是這天吃到很可以的。

(一夜干午仔魚)

一夜干很鹹香,沾胡椒鹽超合拍,超下酒。

(元氣燒肉組合拼盤)

這道菜有點韓式風味。是將燒肉片用附的菜葉捲起來吃,配上香油、蒜片、黃瓜等作夥。

(揚出豆腐)

日式炸豆腐本貓喜歡,蛋豆腐炸的外酥內軟,外裹麵衣吸飽柴魚和風湯汁,妝點著海苔絲、柴魚片,開胃下酒。

 

(土手味增牡蠣鍋)

這一大鍋很適合冷天喝啊!陶鍋裡頭裝著牡蠣、鮮蝦、菇類、蔬菜等配料,味噌湯頭清香。陶鍋保溫效果很好,放久了還是暖的。

(打拋豬肉丼)

店家不只有日式料理,菜單上還有一些泰式料理。香辣的泰式料理也是下酒,吃起來沒有違和。

(帕亞泰炸雞翅)

泰國人超愛吃炸雞,不但是雞肉炸的酥香,畫龍點睛的是搭配的甜辣醬。

(吼答啦!)

總之,日本不但青酒登峰造極,果實酒也很厲害,梅酒喝起來酸甜好喝,很受台灣市場喜愛。這回在「大武村居酒屋」有喝到飽的梅酒,不小心就喝多了點,大家都喝的臉紅紅。「大村武居酒屋」配酒的菜色很多,價錢也合理,口味上大致可以。在東區朋友聚餐小酌兩杯,來這間很適合。 

貓大爺板南線美食 4:忠孝敦化站、國父紀念館站

(2019/11/1)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