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站】台北君悅酒店茶苑:少女心噴發的秋冬舒芙蕾下午茶新上市(附 Baguette 禮品‧烘焙坊外帶甜點)3921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1樓。(02)2720-1230

位於2樓,共70席,線上訂位:https://reurl.cc/8lp7dd

※ 週一休息

下午茶2:30 PM-5:00 PM﹝週二至週五﹞

3:00 PM-5:30 PM﹝週六至週日﹞

午間自助餐 11:30 AM-2:00 PM ﹝週六至週日﹞

晚間自助餐 6:00 PM-9:00 PM ﹝週五至週日﹞

自助餐成人每位NT$1,280+10%

【邀約】


(Haytt 台北君悅酒店)

什麼是好的甜點?本貓在想,能夠讓女生拋開矜持尖叫並且不顧形象的大吃,應該就成功了吧?那裡有呢?「台北君悅酒店」(Haytt)就有。


(2F的茶苑)

信義區世貿旁的「台北君悅酒店」是全台北市房間數最多的飯店(850間),內部的餐廳也非常多,有「凱菲屋吃到飽自助餐」、「雲錦中餐廳」、「漂亮廣式海鮮餐廳」、「寶艾西餐廳」、「ZIGA ZAGA義大利餐廳」、「彩日本料理」、「茶苑」、「Cheers 歡飲廊」和「Baguette 禮品‧烘焙坊」,提供多樣化餐點。


(舒適的空間,還有鋼琴演奏)

其中位在2樓的「茶苑」(Cha Lounge)很特別,它是個洋溢歐式風情的舒適空間,典雅的歐式古典座椅和沙發,流露出悠閒、慵懶的氣息,還有現場鋼琴演奏,但午間和晚間提供吃到飽自助餐,下午時間完全是貴婦、網美下午茶的氛圍。


(中庭旁的座位)

這天本貓就來衝新推出的秋冬系舒芙蕾下午茶套餐(即日起至113日)!本貓對舒芙蕾沒什麼抵抗力,看到新推出甜的和鹹的舒芙蕾套餐,當然立貓要來試一試。


(舒芙蕾套餐)

這次的「舒芙蕾套餐」共有三套,有兩套是鹹的:菠菜蟹肉舒芙蕾,甜的是水蜜桃覆盆莓舒芙蕾佐熱蜜桃醬。


(迎賓茶飲及茶)

一開始都會送上一小杯迎賓茶飲,是以綠茶為基底調的,蠻清新的。飲品可以選咖啡或茶,「茶苑」的茶具都蠻美的,女生一定愛。


(前菜海鮮沙拉)

套餐都有前菜,有蝦子、干貝和淡菜,好豐盛啊!想要吃下午茶套餐,最好中午不要吃太多啊!(早餐吃個早午餐就好)


(水蜜桃覆盆莓舒芙蕾)

這是甜的舒芙蕾套餐,有一個霜凍覆盆莓舒芙蕾(佐熱蜜桃醬)還有一碟皮卡丘最愛吃的綜合莓果沙拉。

這舒芙蕾和傳統熱熱的上桌不一樣,是呈現冰凍的狀態,上桌後趕快在中間戳一下,淋進去熱的蜜桃醬,就會有冷熱交融的感覺。

旁邊的綜合莓果飽滿香甜,可以挖一些配著舒芙蕾一起吃,整個就是很舒服的感覺啊!


(菠菜蟹肉舒芙蕾套餐)

這是鹹的舒芙蕾套餐,有一個菠菜蟹肉舒芙蕾、一袋薄餅和生菜沙拉,附一盅燉章魚腳。 

鹹的舒芙蕾是將菠菜和蟹肉大成泥去做舒芙蕾,所以顏色看起來是綠色的,還加了烏魚子粉調味,略帶一點大害的鹹香。 

燉章魚腳燉的蠻軟嫩,不會硬。附的薄餅可以沾著章魚腳的湯汁吃。另外一套鹹的舒芙蕾是將燉章魚腳換成牛肉口袋餅(微辣)。

 

(茶點)

兩種舒芙蕾都蠻有創意,本貓比較喜歡甜的。套餐最後會附上茶點,有三種可愛的小甜點(開心果塔、布雷起司蛋糕、巧克力司康),都還不錯,劃下甜美Ending


(茶苑午晚餐是自助餐型式)

「茶苑」的空間相當舒適輕鬆,不會吵雜擁擠,是喝下午茶的秘密基地。

Baguette 禮品‧烘焙坊】


(一樓大廳左側)

「台北君悅酒店」的甜點整體水平相當不錯。除了在「茶苑」下午茶可以吃到之外,另外一樓大廳左側的「Baguette 禮品‧烘焙坊」也有很多精美的甜點。但這邊的甜點是外帶的喔。(如果要送人小蛋糕,這邊非常適合來選購)


(選擇困難)

給大家看起種「Baguette禮品‧烘焙坊」的甜點,每一樣都很精緻呢。


(新鮮無花果塔190)

用新鮮無花果做的塔,新鮮的無花果吃起來有自然的鮮甜,好吃。

(綜合莓果夏綠蒂185)

皮卡丘一定會愛死這個甜點,新鮮綜合莓果做成的塔,酸甜酸甜。

(生乳酪塔,小,170)

這個生乳酪塔看起來平凡,但這個生乳酪超好吃的呢!貓不可貌相,甜點也是。這個生乳酪塔反而是這天吃的五種中最讓本貓驚豔的。

(漢堡馬卡龍190)

做成像漢堡一樣的造型,實際上是大顆的馬卡龍夾草莓,造型好看,甜而不膩。

(櫻桃抹茶塔185)

這個抹茶塔很精美,內餡包著有酒香漬過的櫻桃,吃起來甜中帶點微苦,是大人的味道。

(秋意濃,離人心上秋意濃,一杯酒,情緒萬種……)

 

西(牛排館)

貓大爺信義線美食:東門站、大安站、信義安和站、世貿站

貓大爺精選信義區百貨商圈美食特輯

(2019/10/8)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