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乘著海風輕旅行: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永安漁港、綠色隧道一日遊行程 3920

桃園市旅遊與美食

 

【行程】

09:00 台北車站集合

10:00~12:30 桃園農業博覽會

12:40~14:30 永安漁港中餐自理 

14:40~16:00 綠色隧道

16:00~結束今天豐富的行程,愉快賦歸

費用:每人NTD499 台北景點來回交通、團體保險費用(200萬意外險及20萬意外醫療險)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廣告】

(稻草紮的熊熊很可愛)

大家都要吃飯,農業和每個人習習相關,而我們台灣的農業可是世界上相當厲害的,不但農耕技術輸出到全世界眾多國家,還往精緻農業、休閒農業發展。在桃園市舉辦了「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展示了台灣農業的雄厚實力,也是一個假日休閒的好去處。 

「桃園自在遊」規劃了以「農業博覽會」為主軸的一日小旅行,有專車接送到桃園新屋會場,不必開車也不必煩惱停車問題。中午到永安漁港享用午餐,下午到綠色隧道享受大自然的美景,是個充實的旅遊行程。每人$ 499 元起,報名從速啊! 

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

 

(農村意象)

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於928日至1027日於新屋區登場,本次農博以「農饗時光」為主軸,規劃「特色產業」、「農事生產」、「農村生活」、「環境永續」、「智慧科技」等五大主題展區,打造全台首創田地裡的博覽會。

 

(展場地圖)

「農業博覽會」的展場非常的大,展出內容非常多,其實逛上一天都可以。記得到會場先拿一張展場地圖,看好想去的地點,在有限的時間內挑重點參觀。

 

(接駁車)

因為場地超級大,加上近日天氣不錯,看展一定要注意補充水份及防曬。主辦單位有安排免費電動接駁車,方便大家在展場中移動。

 

(農田稻米的意象)

稻米是我們的主食,這邊有介紹稻米的生產與改良

 

(生命樹太陽光電板)

這次展覽園區的一大特色就是強調低碳環保,例如園區有太陽能電板可以自行發電供應整個園區使用,這棵以太陽能電板做的生命樹也是一個藝術品。

 

(草本堂)

草本堂展出多種藥用植物,具觀賞性也很實用

 

(魚的新世界)

廣義的農業包含了漁業在內(農林漁業),這邊也有一個館介紹漁業,尤其是桃園這邊的養殖漁業。

 

(錦鯉)

錦鯉的價錢極高,高價的錦鯉比一台車還貴!台灣也是世界上主要錦鯉出口國,養殖技術很厲害。 

(客家茶苑)

展示桃園客家人的製茶產業,這一帶以東方美人茶著稱

(NIPT農業館)

展示新南向政策與越南、印尼、菲律賓、泰國的農業合作。

 

(天氣競技館)

展場內包含了氣象局的「新屋氣象站」,因此也有氣象主題館。

 

(3D沙投影)

這個投影技術挺酷的。底下是個沙盒Sandbox,上面的投影機會測定沙堆的高度給予不同的投影顏色,低的給藍色、中間是綠色、高的是土色,改變沙堆的高度顏色就會跟著改變,投影出一個像是呈現地形高底的地圖。

 

(下雨體驗區)

有提供雨衣和雨鞋,可以體驗不同的雨量。(清涼消暑,大誤!)


(創藝青村是青年創意市集)

這一區貨櫃屋場地主要是桃園市的青年創業區,長頸鹿很好拍。

 

(青創市集)

這邊有數個青年創意創業與手作的舖位,可以慢慢逛,還會有舞台音樂表演。


(用廢棄的寶特瓶做的地球及裝飾物,強調環保愛地球)

 

(用廢棄的滅火器做成的小小兵)

 

(好客食堂)

這是園區內主要的餐飲地點,也是唯一有冷氣吹的地方。

 

(好可愛的樹狗狗)

園區真的超大逛不完啊!

【永安漁港】

 

(永安漁港)

逛完了超大的農博會展場,大家應該肚子餓了吧?下一站去桃園主要的永安漁港放飯囉!

(熟食攤位) 

永安漁港位於社子溪出海口,近幾年大規模的整建,變得美麗又美味!觀光漁市有許多熟食零嘴可以買,餐廳區有新鮮便宜的海產可以享用,還有咖啡廳可以看海休息。適合家庭、親子與情侶出遊。

 

(熱炒海鮮價錢公道) 

綠色隧道

(新屋綠色隧道)

吃飽飯休息夠了,大家來動一動吧!前往永安漁港南方約三公里的「新屋綠色走廊」。這邊是北台灣最具規模的自行車專用道(假日),可以租自行車或是協力車漫遊。

 

(海濱路段)

車道平緩沒有坡度,相當好騎。假日綠色隧道內為自行車專用,不必與汽、機車爭道,是自行車的樂園。 

騎車穿梭於樹蔭中,同時旁邊又有濱海道路的海風吹拂,也可以中途停下來看海景,讓人心曠神怡,也適合家庭、親子與情侶出遊。

 

 (海邊的雕塑)

這條「桃園農業博覽會」為主的一日行程相當不錯,「農博會」熱鬧又寓教於樂、永安漁港美食很豐盛、綠色隧道騎車很愜意。來回交通都是專車接送,不必煩惱開車路不熟及停車問題(農博會停車場要走一段路),報名「桃園自在遊」最方便啦! 

(2019/1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