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活動】台北圓山大飯店中秋烤肉派對:訂位秒殺!800人一起烤肉吃到飽、賞月、觀賞表演與摸彩活動3894

美食活動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四段1號。(02)2886-8888

台北圓山飯店官網:http://www.grand-hotel.org/taipei/zh-TW/

中秋烤肉趴成人每人1680+10%

有免費接駁巴士往來飯店和圓山捷運站及劍潭捷運站,每20分鐘一班。

飯店導覽須預約(見官網或電洽,每天6梯次、每人費用100元)

 

(台北圓山大飯店)

中秋節就是要烤肉啊!不然咧? 

獨烤肉不如眾烤肉,而且最好是别人幫你烤好了,只要吃就可以還不必洗碗!本貓今年中秋節就到「台北圓山大飯店」參加一年一度中秋烤肉趴!和現場600位賓客一起大吃烤肉吃到飽,還有舞台表演和抽獎,真是太開心啦!(據說報名秒殺啊!大家有興趣參加明年請早)

 

(烤肉場地在飯店前廣場)

這天天氣大好,烤肉趴舉行的地點就在飯店前的廣場,安排了600個座位全滿,(另外飯店內自助餐廳還有200個位子),這天等於總共800人一起烤肉,超熱鬧的。

 

(主角:原住民風烤全豬)

這天烤肉趴的主角之一就是原住民風味的烤全豬,站在旁邊就好香啊!

 

(烤全豬)

這是飯店聘請來自南投信義鄉的「田媽媽布農風烤全豬」(Damabima),使用的是山豬和一般豬的混種、採用放養方式、大概8~9個月大的豬,肉質兼有山豬的Q彈與一般豬的軟嫩多汁。

 

(烤全豬)

底下木炭使用龍眼木,帶有一些香甜的燻香,很粗獷大口吃肉的感覺。烤好後灑上自製的胡椒鹽,好好吃啊!

 

(這天一共兩隻烤全豬,足夠大家吃)

(流口水!)

(傍晚台北圓山飯店點起燈光,氣氛就來了)

(熱鬧的會場)

天色漸暗,18:30開始取餐,餐點採吃到飽的方式,隨便你吃啊! 

 

(烤肉區)

「台北圓山大飯店」為了準備這次烤肉真是卯足全力,除了外聘的烤全豬外,還有金門縣政府畜產試驗所等單位支援,準備了烤金門牛肉、金門高梁酒香腸、金門一條根牛肉湯等,搭配豬里肌、沙威瑪、烤透抽、花枝丸、生蠔、蝦子等海鮮、生菜沙拉、冷盤、義大利麵、甜點、飲料、哈根達斯冰淇淋、水果,完全是把吃到飽自助餐搬到戶外,超豐盛的!

 

(廚師們辛苦了!)

烤肉有專人幫你烤,還不必洗碗,是不是很爽?

(烤海鮮)


(雞肉沙威瑪)

 

(金門高粱酒香腸)

烤肉一定必備烤香腸,加入金門高粱酒的香腸烤起來加了濃烈的酒香,好吃啊!

(湯品有金門一條根牛肉湯和海鮮濃湯)

金門一條根牛肉湯意外的好喝!使用純正一條根和牛骨去熬煮,好喝到可以拿去做成牛肉麵了。

(餐點好多)

(甜點區,起司蛋糕好吃)

甜點和水果也都有,吃的很撐。

(飲料區以及哈根達斯冰淇淋吃喝到飽,爽!)

  

(飯店松鶴廳主廚蘇文進親自幫忙切烤豬肉)

這次晚餐,蘇文進主廚及團隊一共準備800人享用的餐點,很多都是現烤的料理,讓大家吃的很飽足,辛苦他們了。

 

(金門民俗藝術表演)

烤肉趴除了餐點外,也準備了表演及摸彩活動。這是來自金門的傳統民藝歌舞表演,團員們都是歐吉桑、歐巴桑的年紀,但是活力不輸年輕人啊!

(好有活力啊!)

 

(歌手小蘋果及薩克斯風表演) 

(小蘋果演唱中西歌曲)

 

(歌手顏力妃演唱)

 (歌手顏力妃演唱:城裡的月光,好好聽喔!)

 

(小提琴+胡琴表演)

 

(金門中秋節習俗的「中秋搏餅」也在現場擺攤,贈送小朋友氣球)

 

(會場設有醫護站,很貼心)

總之,「台北圓山大飯店」可說是台灣第一間五星級規格的飯店,歷史悠久,非常具有代表性。近年來不斷求新求變,推出像跨年派對、中秋烤肉等活動,完全年輕化。2019/9/1起的飯店導覽(包含元首秘道溜滑梯)一推出就立刻秒殺爆滿,還有隱藏版的冠軍珍珠奶茶,加上原本就有口碑的「金龍廳」(廣東菜)、「圓苑」(江浙菜)、「圓山牛排館」(西餐)、「松鶴廳」(吃到飽自助餐),「台北圓山大飯店」真是好吃又好玩!今年的中秋烤肉趴舉辦的很成功,大家有興趣參加明年的活動,到時要密切注意官方消息,手刀搶訂位啊!

 

(2019/9/13中秋節晚上的月亮) 

台北圓山飯店介紹Agoda訂房連結】 

台北圓山飯店地下東密道與總統國宴套餐

台北圓山飯店金龍廳(廣東菜)

台北圓山飯店圓苑廳(江浙菜)

台北圓山飯店圓山牛排館(西餐廳)

台北圓山飯店松鶴廳(吃到飽自助餐)

台北圓山飯店花園咖啡廳

台北圓山飯店中秋烤肉派對

高雄圓山飯店介紹Agoda訂房連結

(2019/9/14)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