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六張犁站美食】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馬可波羅廳 Shangri-La’s Far Eastern Plaza Hotel Marco Polo:浪漫約會義大利餐廳 3883 

台北市美食

台灣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38樓。(02)2378-8888

11:30~14:3018:00~21:30

晚間套餐2488+10%,亦可單點

10%服務費

馬可波羅餐廳與馬可波羅酒廊分開營運

◎ 酒店官網:http://www.shangri-la.com/tc/taipei/fareasternplazashangrila/

 

(左邊這幢是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是台北市少有高樓層的建築(43樓),高樓的視野與夜色總是添加許多浪漫的色彩,位在38樓的「馬可波羅義式餐廳」就是一間著名的約會餐廳。 


(餐廳入口)

進入飯店後到中央的圓型電梯間搭電梯到38樓,可以看到「馬可波羅廳」的入口,黑色與紅色相間的配色很搶眼。

(座位區)

餐廳內氣氛高雅,白色的桌布配上紅的的水杯與餐盤,晚餐時段桌上還會點上小燭火,更添優雅寧靜的氣氛。

(馬可波羅酒廊,可見台北101大樓)

隔壁的「馬可波羅酒廊」(Marco Pole Lounge)享有大片玻璃窗視野,景觀超棒,氣氛更加浪慢,用完餐可以來喝一杯。酒廊會有音樂表演時間。


(主廚Fabio Strammiello)

回到義大利餐廳,現任主廚法比歐(Fabio Strammiello)年僅30歲,但已有10年的料理經驗,長的又帥又有廚藝。

【晚間個人套餐】


(2019/8晚間套餐)

「馬可波羅廳」供應義大利菜餚,有午間、晚間套餐以及假日早午餐套餐。另外也可以單點。

(餐前麵包,可以免費續)

餐前麵包有好多種類,包含起司麵包、小法國、番茄佛卡夏、黑橄欖等,還有麵包棍及薄餅。這些麵包不但好吃,而且還可以免費再續。說真的,如果不是因為後面還有好多精彩美食,本貓真的會想續呢!

(餐前麵包的桌邊服務)

餐前麵包搭配的沾醬採桌邊服務,包含原味、蜂蜜、西式香料三種奶油,還有現做的大蒜橄欖油醋醬(也可以不要加蒜頭),服務員會用杵臼現磨,感覺很棒。


(開胃小點)

開胃小點每天不一定。這天的開胃小點是生火腿片和鯖魚,小巧但是滋味豐富。


(烤茄子千層)

這道菜好特別,用了茄子、起司、檸檬皮、青醬去烤,吃起來風味多層次,盤上撒著番茄粉看起來粉嫩嫩。本貓原本對茄子沒有很大興趣,但這道料理卻是好吃。


(明蝦杏仁襯番紅花醋漬黃瓜)

明蝦裹上杏仁片,調味清爽,突顯好食材的原味。旁邊的醋漬黃瓜就很酸香。


(番茄澄清湯)

這個澄清湯做的真的很清澈無油,顏色不說還不知道是番茄湯,看起來美美的,喝起來清爽無負擔。

(義式手工起司麵餃)

義大利餃子(Dumpling)有非常多的變化,但在台灣通常只有到高檔正宗義大利餐廳才可以吃到手工做的麵餃。(一般義大利餐廳只有義大利麵和披薩)這道麵餃皮薄但軔,包著煙燻茄子、布拉達起司,外面點綴風乾番茄,吃起來有香氣但又清爽。

(伊比利帶骨豬排)

晚間套餐的主菜是主廚拿手的伊比利帶骨豬排。「馬可波羅廳」採用高檔西班牙「Josper」烤箱,不用電和瓦斯,而是使用木炭加熱,特色是溫度高、容易快速的將食物烤熟但仍保持水份,並且帶有煙燻香氣。伊比利豬肉質香嫩,不輸牛肉呢。

(陳年萊姆酒鳳梨薄片)

鳳梨切薄片用陳年萊姆酒去漬過,風味香甜醇厚,放幾顆蛋白霜餅增加口感,搭配香草冰淇淋、薄荷,是夏天裡香甜清爽的結尾。

【加映單點菜色】


(玉米蟹肉湯,加點)

如果喜歡喝重口味的濃湯,推薦玉米蟹肉湯,香濃不稠的玉米湯和蟹肉很搭。

(烤羔羊排,加點)

這是餐廳大力推薦的餐點,原本想說羊排會不會比較容易有腥羶、失敗率高?結果吃了大為驚豔,紐西蘭羔羊排不但肉質軟嫩、沒有腥羶,還因為使用「Josper」烤箱,帶有濃郁的燻香味,搭配芥茉子醬等沾醬很美味,反而是今晚本貓最欣賞的一道菜。

(美國頂級帶骨肋眼牛排,600g,加點)

台灣人愛吃牛排,「馬可波羅廳」也備有數款牛排,使用「Josper」烤箱可以讓外皮焦酥但是仍然保留肉汁。這肋眼份量十足,提供多種沾鹽,飽到天靈蓋。

(茶飲與茶點,加點)

加點餐後茶飲會附上小茶點,可愛也好吃。


(備有多款好酒,餐酒搭配每人1,580元)

總之,「馬可波羅廳」的菜色有相當水平,年輕的法比歐主廚卻有成熟的技藝,「Josper」烤箱更是如虎添翼。價位雖不便宜,但餐點、環境及服務都有「Fine Dining」該有的表現。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很重視餐飲,餐廳眾多而且整體裝潢都相當不錯,不論是「馬可波羅廳」(義大利菜)、「香宮」(廣東菜)、「Ibuki」(日本料理)、「上海醉月樓」(上海及江浙菜)、「遠東Cafe」(吃到飽),還有大廳咖啡廳,每間都典雅浪漫,整幢都很適合約會啊!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飯店前的噴水池)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馬可波羅廳(義大利菜)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香宮(廣東菜)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遠東Cafe(吃到飽自助餐)

貓大爺文湖線美食 (下):大安站、科技大樓站、六張犁站、萬芳醫院、貓空

(2019/8/3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