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南站】土狗樂市 togo market:大直ATT隱藏版美食,日式料理與美味現烤舒芙蕾 3882 (停業)

懷念餐廳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4F(02)7707-7023

(停業

 

(大直ATT)

「大直ATT Recharge」仍算是間較新的商場,但是厲害的餐廳越來越多。今天本貓來介紹一間隱藏版的「土狗樂市 togo market」複合餐廳。、

 

(土狗樂市)

「土狗樂市 togo market」是一間複合餐廳,本店開在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317號。佔地廣大,有現流生鮮水產、日本料理、火鍋、烘焙、台灣優良小農的無毒農產品等多樣化的選擇。「大直ATT」分店則是有日本料理和烘焙兩個部門。 

(日本料理吧台)

店家位在「大直ATT4F。長型的店面分成日本料理和烘焙兩區。

(座位區)

座位空間寬敞,並且享有窗邊景觀。無論坐那一區,另一區的餐點都可以點來吃。

 

(現流生鮮漁貨)

日本料理區有現流箱養著活的帝王蟹、龍蝦、生蠔、鮑魚等等,冷藏櫃也有新鮮現撈的鮮魚,感覺超新鮮的!這邊的生鮮價錢便宜實惠,而且還可以接受預訂特殊食材,可以從本店運送過來。

 

(烘焙部)

另一區是烘焙部,有供應麵包、輕食(如意大利麵)、甜點、冰淇淋及飲料。想吃正餐或是下午茶、喝個飲料都可以,彈性很大。

 

(鮭魚親子丼,390)

炎熱天氣食慾不好時,可以簡單吃的海鮮丼。新鮮的鮭魚生魚片搭配日本進口鮭魚卵,醋飯的品質也OK,米粒飽滿含水高。

 

(海鮮烏龍麵,320)

想吃碗豐盛的麵食可以選海鮮烏龍麵,大蝦子、蛤蜊等都很新鮮,烏龍麵條Q彈帶軔性,湯頭則是走海鮮清湯路線。

 

(勞力士生蠔,3399)

這邊的生蠔非常新鮮又飽滿,吃起來帶點脆口,擠上一點檸檬就可以享受大海的美味。這價錢相對來說並不貴呢!

 

(鹽烤現流午仔魚,秤重,238)

現烤午仔魚,肉質細膩、口感鮮甜、刺也很少,重點是新鮮,新鮮就贏了大半。在這邊吃現烤魚很划算。

 

(右為炸蝦手卷75元、左為日本鮭魚卵手卷190)

現捏手卷好吃,炸蝦的新鮮,鮭魚卵的更是使用日本進口高檔的鮭魚卵,飽滿不腥,一分錢一分貨。

 

(鮮魚味噌湯,120)

熱熱的味噌湯,裡面有大塊魚肉,蠻有誠意。

 

(現烤舒芙蕾)

吃完正餐,到隔壁烘焙部吃個舒芙蕾唄!因為是現烤的,會需要一點時間,其實吃的差不多就可以預先點了。 

這舒芙蕾好大一份啊!旁邊還舖上水果和冰淇淋,份量完全足夠兩個人吃!舒芙蕾口感非常膨鬆軟綿,還有天然的雞蛋香氣。冰淇淋是義式風味,冰涼香軟。

 

(飲料:冰拿鐵與小松樹汁)

就算不吃正餐,到附近逛街時也可以上來4樓的「土狗樂市 togo market」吃個點心喝杯飲料,看著窗外風景休息一下也是挺愜意。

 

(特惠價目黑板)

總之,「土狗樂市 togo market」走複合餐飲路線,餐點選擇很多樣化,可以吃的豐盛也可以吃的精巧,正餐、下午茶、點心都可以來。用餐價錢算是百貨公司價,但現流海鮮部份卻相對便宜,而且食材新鮮無虞。在大直附近的住戶或是來逛街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 

(2019/8/23)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