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站美食】NARA Thai Cuisine 台北統一時代店:泰國知名連鎖店來台灣,入選泰精選餐廳 ThaiSELECT 3878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02)2720-0958

(統一時代百貨7F

 週日~週四 11:0021:30 ,週五~週六/例假日 11:0022:00

10%服務費

四人套餐2,690 +10 %

官網:http://nara.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RATAIWAN


(門面)

泰國名餐廳「NARA Thai Cuisine」來台灣後相當受歡迎,在「統一時代百貨」7F開了第五間分店,樓下4樓副品牌「Lady NARA」也是熱門店,兩個品牌都入選泰國商務部「ThaiSELECT泰精選餐廳」認證,不必去曼谷就可以嚐到泰國菜的好滋味,泰國菜愛好者一定要來嚐嚐!

NARA Thai Cuisine(SOGO忠孝店)

LadyNARA


(用餐區)

NARA Thai Cuisine」創立於2004年,擅長從泰國傳統菜餚變化出各種精緻菜色,但仍不失泰國的風味。2013年起開始陸續向海外發展,陸續於新加坡、香港、越南、印度、緬甸、斯里蘭卡等國拓點,已經是一間很成熟的跨國餐飲集團。


(泰式風情卡座)

台灣第一家店開在「SOGO百貨店忠館」11樓,第二家在「統一時代百貨」,裝潢融合泰國元素但又帶點時尚感,木質風格搭配紫色的餐盤和椅墊,很顯眼。座位有一般開放座位,也有帶著南洋風味的卡座,還附有飲料調酒吧台。


(餐廳後方附有飲料吧台)

另外有飲料吧台,提供多種酒精與非酒精飲料,這種飲料吧也是泰國菜餐廳的特色。

NARA Thai Cuisine」的菜色相當多,可以單點也有依人數配好的套餐,想要簡單吃就建議直接點套餐(套餐中會有不同菜色可供選擇)。這天本貓品嚐的是四人套餐,2,690 +10 %


(涼拌青木瓜絲)

典型泰國的涼拌開胃菜,酸香微辣,中規中矩。


(泰式金錢蝦餅)

泰國正統的蝦餅是「金錢蝦餅」,「NARA Thai Cuisine」的蝦餅炸的圓圓大大又胖胖,中間挖個洞,好像甜甜圈,又帶有錢幣的感覺(古錢中間有孔)。這「金錢蝦餅」外皮炸的很漂亮,蝦仁新鮮,口感飽滿Q彈,建議加點。

(瑪莎曼牛肉)

這道瑪莎曼咖哩也是泰國南部著名的菜色,是過去因為與中東交流,帶來新的辛香料,與泰國傳統辛香料結合而誕生的一道菜。選用美國牛配上馬鈴薯泥,吃起來味道略帶甜,不會辣,很好下飯。

(泰式檸檬魚)

泰式檸檬魚是泰國名菜,但本貓通常不太敢點這道菜,因為一來魚可能不新鮮;二來可能有養殖的土味;三來味道不夠道地。但是在「NARA Thai Cuisine」可以放心的點,肉質細嫩沒土味,湯汁酸香到位。

(鳳梨蝦仁炒飯)

雖然沒有用鳳梨當碗,但是炒的不錯,搭配腰果、肉鬆一起吃不錯。如果不吃炒飯,店家也有好吃的泰國香米飯。

(蝦醬空心菜)

蝦醬有提香作用但並不會過鹹或過腥,火候炒得不錯。

(椰奶雞湯)

一般吃泰國菜多半點「冬蔭功」(Tom Yum,泰式酸辣海鮮湯),但如果不嗜辣,這道「椰奶雞湯」可以考慮,雞湯底放入香料再加上椰奶,味道會比較酸中帶甜,辣度較低,雞肉軟嫩。

(飲料,泰式熱奶茶、泰式冰奶茶、香茅茶、檸檬紅茶、椰子汁)

四人套餐附四杯飲料,本貓一行五人去吃,多點一杯。飲料大多不錯喝,大推泰式奶茶,喝起來和在泰國喝「手標」泰奶幾乎一樣啊! 

【同場加映】


(黃咖哩軟殼蟹)

四人套餐之外,本貓再點了兩道經典菜色,一道是「黃咖哩軟殼蟹」,另一道是「粉紅酸辣青木瓜海鮮沙拉」。


(誘人的軟殼蟹)

泰國人愛吃咖哩,一般來說,黃咖哩較甜、綠咖哩較辣。本貓平常不太吃辣,偏愛黃咖哩。而且本貓很懶得剝螃蟹殼,軟殼蟹正合我意。這道黃咖哩軟殼蟹做的相當好,軟殼蟹新鮮酥香,裹著滿滿的咖哩蛋液,非常開胃下飯。


(粉紅酸辣青木瓜海鮮沙拉,信義店限定)

這道沙拉是信義店才有的限定餐點,以青木瓜沙拉為底,加上炸蝦,底下醬汁帶粉紅色(像凱薩醬的顏色),清爽開胃。 

(八果椰子冰,180元,兩球冰淇淋)

泰國菜的甜點頗有特色,一定要點。其中最具特色的是「八果椰子冰」,椰子冰淇林從泰國進口,搭配八種配料可以自行DIY:椰果、菠蘿蜜、甜糯米、紅寶石荸齊、花生、亞達籽、紅豆、玉米。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添加。


(DIY完成)

椰子冰淇淋香綿好吃,加上配料有濃郁的南洋風,吃起來很有趣味!


(芒果西米露)

夏天正是台灣芒果盛產的季節,吃芒果西米露正對時!


(吃的好飽)

總之,「NARA Thai Cuisine」身為泰國知名餐廳,進入台灣市場並沒有漏氣。餐點以台灣人較熟知的泰國菜色為主,香料盡量與泰國相同,保持泰式美味。辣度上略有調降,畢竟太辣的台灣人不習慣,喜歡重辣在點餐時可說。整體來說,是間蠻有水平的泰國菜餐廳,愛泰國菜的朋友不能錯過。

泰國曼谷 NARA  Thai Cuisine

NARA Thai Cuisine(SOGO忠孝店)

LadyNARA

貓大爺板南線美食 5:市政府站、永春站、昆陽站、南港站

貓大爺精選泰國商務部推薦泰國菜餐廳 Thai SELECT

(2019/8/23)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