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站美食】椿 Tsubaki Salon 北海道鬆餅:來自日本,美味甜鹹鬆餅進駐台北晶華酒店 3856

台北市美食

台北市中山北路2393B2

(台北晶華酒店地下B2

※ 平日 12:00pm~9:00pm(最後點餐19:30

※ 週末 10:00am~9:00pm(最後點餐19:30

※ 洽詢專線:02-2523-8000 轉秘密花園

◎ 台北晶華酒店官網:https://www.regenthotels.com/tw/regent-taipei

【台北中山站美食】椿 Tsubaki Salon 北海道鬆餅:來自日本,美味甜鹹鬆餅進駐台北晶華酒店 3856

(台北晶華酒店)

俗話說:無心插柳柳成蔭,快閃閃成常駐店。

來自北海道的鬆餅名店「椿TsubakiSalon」原本只是在「台北晶華酒店」快閃,沒想到生意好到欲罷不能,乾脆就在台北待了下來,變成「台北晶華酒店」地下B2 的常駐店家。

(店面)

「台北晶華酒店」的B2是「麗晶精品街」,中間的走道原設有咖啡座,現在轉型當成「椿Tsubaki Salon」的坐位區。


(B2通道座位區)

(B2通道座位區)

本貓原本想說這裡深入地下2樓,酒店外面又沒有大招牌,找個平日下午應該很容易就可以吃到吧?結果「錯!」平日下午幾乎坐滿,還好本貓還能排到一張桌子。生意超乎想像的好,難怪快閃閃不停變成燈了。

「椿Tsubaki Salon」的餐點主要就是「粉雪厚鬆餅」,最大的特色在於現點現做厚達3公分以上的鬆餅,連餐盤杯碟更是全部由日本全套帶來,讓人少女心大爆發!

(經典原味鬆餅)

鬆餅現點現做,一會兒送上來了。本來鬆餅上面有一坨奶油的,結果被貓小爺玩掉了,請大家原諒他。

「椿Tsubaki Salon」的選用擁有獨特麥香的北海道小農秋收麥子所製成的麵糊、十勝紅豆、北海道起司等。將麵糊新鮮打發,於鐵板上煎烤烘製。

鬆餅吃起來口感綿密卻又柔軟,同時還有濃郁的天然蛋香、微甜不膩,加上各式配料,有十勝紅豆泥、奶油、起司條、蜂蜜糖漿等,幸福滿足感油然而生。

(波隆那肉醬鬆餅)

「椿Tsubaki Salon」吸引本貓來的一個原因是它有好幾種口味,像是季節限定拉拉山水蜜桃、季節限定北海道哈密瓜、芒果、臘腸、波隆那肉醬等等。沒想到,好幾種想吃的居然都賣光了,老天鵝啊!只吃到經典原味和波隆那肉醬(以北海道牛肉做的),生意也太好。 

這肉醬口味一開始會覺得疑惑,微甜的鬆餅怎能配上重鹹的波隆那肉醬?但吃了之後,覺得甜鹹交織真的有擦出火花耶,蠻新奇的口感。


(有飲料可選:熱可可與紅茶)

總之,「椿Tsubaki Salon」在日本高水平的甜點世界能闖出名號有它一定實力,這回到台灣開店將食材、技術及餐具都帶來,應該頗能忠實做出美味鬆餅。價錢不便宜,但是鬆餅控要來試試。

(1F樓梯旁的甜點櫃)

「台北晶華酒店」還有很多美食,像是在一樓樓梯旁的甜點櫃台。

(抹茶珍珠可頌)

一樓甜點櫃台有珍珠可頌,本貓個人喜歡奶茶珍珠可頌。

(奶茶珍珠可頌)

【台北晶華酒店】

台北晶華酒店栢麗廳吃到飽自助餐 

台北晶華酒店晶華軒中餐廳(粵菜) 

台北晶華酒店Robin’s牛排屋

台北晶華酒店Robin’s鐵板燒

台北晶華酒店椿Tsubaki Salon北海道鬆餅

故宮晶華餐廳

義饗食堂義式餐廳   

貓大爺淡水線美食:中山站、雙連站、劍潭站、士林站、北投站

(2019/7/26)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