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vivo V15 Pro 手機:萬華夜市與龍山寺夜間相機實拍測試,放閃無極限 3837

生活與3C科技

 

vivo台灣官網:https://www.vivo.com/tw/

vivo V15 Pro 產品規格:https://www.vivo.com/tw/products/v15 (詳細規格請點連結)

vivo V15 Pro   相機規格】

1200 萬像素主鏡頭 f/1.8

8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 f/2.2

500 萬像素景深輔助鏡頭

隱藏昇降式前置 3200 萬像素相機

(本文照片皆為 vivo V15 Pro 手持拍攝,無修圖直出) 

(vivo V15 Pro)

身為一位專業的愛吃鬼,本貓經常需要為食物拍照。上至米其林餐廳、五星級飯店,下至夜市路邊攤通通都需要。 

然而背單眼相機是一件很重很辛苦的事情,尤其很多飯局都在晚上,晚上光線不佳或是燈光昏黃,雖然是浪漫,但對拍照來說卻是惡夢,必需自備燈具。大相機加上週邊LED燈、閃光燈、備用電池、拭鏡組、備用記憶卡等等,每次出門都是一大包。這對女生而言更是吃力,偷偷跟大家說,很多女部落客都是女漢子(被毆飛~)。 

如果去飯店餐廳有包廂就罷了,在路邊攤拿個大單眼加上打燈拍照,很容易引起側目,店家也會很緊張,可能會問東問西干擾吃美食的樂趣。因此有個輕便的隨身相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不但方便、也不會引人注目,拍完還可以立馬打卡! 

(廣州街上的華西街夜市入口)

現在手機科技進步飛快,手機的拍照功能已經完全不輸給隨身相機,很多部落客出門已經不帶單眼,完全靠手機拍了。 

本貓對手機拍照有幾個要求:

1.夜拍功能要強。在不需要補燈光的情況下有優秀的自動補光,雜訊不能高。

2.畫素要高。和我單眼拍的照片交叉放在一起不會感覺不搭。

3.廣角。這個功能是現在手機的重要新趨勢。 

看起來這支「Vivo V15 Pro」的規格都符合本貓的需求:夜拍功能很強,還有120度超廣角!

本貓不靠臉吃飯啦,前鏡頭倒還好,但這支前鏡頭不但有3200萬畫素,還是昇降式的喔!有酷。將來本貓若轉型當直播主蠻適合的,請大家「抖內」給我嘿!

(熱鬧的廣州街) 

順道一提。這支「Vivo V15 Pro」的包裝盒內直接就附送一個手機保護殼,真是太貼心了,那本貓就立馬帶它出門拍拍照啦!(本文照片皆為直出,無修圖、無調整) 

這天來到龍山寺與萬華夜市。週末的夜晚,人潮相當多。 


(兩喜號魷魚羹)

這間「兩喜號魷魚羹」是台北市屈指可數的百年老店,在西園路上還有一間分店。 

兩喜號魷魚羹

 

(廣州街旗魚黑輪)

廣州街上這攤「旗魚黑輪」是本貓愛店,一支只賣10元,好吃又便宜。 

東港旗魚黑輪 

 

(現包現炸)

現包現炸,魚漿內還包著水煮蛋,好好吃喔!可以選擇甜辣醬或芥茉兩種沾醬。

 

(頂級甜不辣是老店)

旁邊這間「頂級甜不辣」還是自己生產甜不辣,不像有些店都改成跟工廠買來煮了。 

頂級甜不辣

 

(懷念愛玉冰)

廣州街和梧州街口的「懷念愛玉冰」是懷念的味道。

 

(梧州街無名原汁排骨湯)

接下來轉到梧州街來吃排骨湯,這間也是老店了。

梧州街原汁排骨湯

 

(排骨湯,70)

這排骨好大一塊,好爽。蘿蔔湯頭很清甜,是用大骨和蔬菜去熬的,不是加味精的。

 

(遊戲攤)

回到廣州街繼續往環河南路走。

 

(無名脆皮蚵仔煎)

走到廣州街環河南路口,這間無名的蚵仔煎是老店,也是本貓愛店。特色是東石蚵仔超肥美、蚵仔煎的皮週圍煎得脆脆的,好好吃喔! 

脆皮蚵仔煎

 

(脆皮蚵仔煎)

本貓愛吃!


(乾蚵)

你看蚵仔是不是很大顆?這間的蚵仔湯和蚵仔麵線也都很好吃。蚵仔控大滿足。

 

(大腸蚵仔麵線)

 

(小王清湯瓜仔肉)

走到「華西街夜市」內,裡面也有很多老店。像這間「小王清湯瓜仔肉」得到2019「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阿猜嬤甜湯)

走到「華西街夜市」底,這間「阿猜嬤甜湯」是間50多年老店。阿猜嬤今年已經高齡91歲了。

 

(紅豆湯圓)

本貓喜歡喝它的紅豆湯圓,紅豆熬煮的香透,甜味自然。 

(銀耳蓮子湯,清涼退火)


(龍山寺正門)

吃到這邊實在已經飽到天靈蓋,就散步回到「龍山寺」。

 

(龍山寺正殿)

「龍山寺」是本貓最喜歡的台北市寺廟,本身是國定古蹟,有很多宗教故事,而且氣氛很祥和。如果要帶外國人參觀台灣的寺廟文化,「龍山寺」是首選。 

 

(華西街夜市桂林路口)

這次夜拍,本貓感覺很滿意。自動補光好、清析度高、無雜訊,真的蠻厲害的。加上這支手機價錢不貴,空機價網路上大約是12500元上下,比起其它主流高階手機便宜很多,喜歡拍照的朋友真的可以考慮看看喔! 

貓大爺華西街夜市與萬華美食大集合 

※ 更多vivo V15 | V15 Pro手機介紹,請上官網查詢:https://www.vivo.com/tw/

【上傳夜間放閃真心話,vivo好禮送給您】

【活動辦法】

STEP 1按讚粉絲團貼文並公開分享至個人塗鴉牆

STEP2 留言「放閃真心話」,範例 「就是愛全家露營,想要#vivoV15,讓我拍照也能夜放閃無極限」

【中獎名額】vivo冰霸杯 X5

【活動日期】本活動僅至PO文後十天為止(三日內公佈得獎名單)

【領獎辦法】

1.請中獎者用參加帳號私訊到粉絲團,提供收件人姓名/電話/郵遞區號/住址,完整寄件資料,才能寄贈品給您哦~(5日未提供視同放棄)

【注意事項】

1.本活動贈品得獎者僅限台灣地區。

2.本活動粉絲團保留變更活動內容與贈獎者名單之權利。 

#vivoV15 #夜放閃無極限

(2019/6/24)

貓大爺粉絲團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