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蓮荷園驚奇大王蓮乘坐體驗、向陽農場向日葵海,夏令一日遊 3836

桃園市旅遊與美食

 

大王蓮乘坐時節為6月至11月初

大王蓮乘坐 11:00~14:00中午休息

夏天到了!蓮花和向日葵的花季開始啦!網美和地方媽媽們趕快衝啊! 

想要賞花,拍下美美的網美照?孩子放假,計劃暑假親子遊?桃園市政府和易飛網舉辦「蓮花美容餐、徜洋向日葵海:雙花夏令營一日遊」是最輕鬆便利的選擇。 

桃園市政府觀光局自6/28起在觀音鄉舉辦「桃園蓮花季」,聯合週邊休閒農場,提供民眾賞花休閒一日遊,這個時候是最佳賞花的季節。 

(大王蓮,網美必拍) 

 

(蓮花季會場地圖)

「桃園蓮花季」主場地在觀音鄉金華路和新華路一段交叉處,現場以園遊會的方式擺設各式攤位,也有農會市集販售優質農產品,旁邊就是賞蓮區。

 

(蓮花故事館)

在會場旁有新建的「蓮花故事館」,裡面介紹觀音鄉的蓮花休閒產業園區,並介紹在地優質的休閒農場與餐廳、民宿。

 

(蓮花故事館)

桃園觀音鄉的休閒農業園區有很多優質的農家 

蓮荷園

 

(蓮荷園大門)

中午至「蓮荷園」用餐。「蓮荷園」佔地6000坪,有植物500種,佔地廣大,有花園也附有餐廳。


 (用餐區)


(2019/7價目表)

蓮花不僅漂亮,從頭至尾都可用於料理上,其中又以蓮子、蓮藕最常見,營養健康,特別適合夏天。「蓮荷園」有推出數種蓮花套餐,也有冰品和飲料。團費已包含午餐套餐餐費,另外點餐就要自費。 


(蓮花餐:小籠湯包)

「蓮荷園」的蓮花套餐有炒麵、炒米粉、小籠湯包和竹筒飯等主餐可以選,配菜都有蓮子沙拉、蓮蓬、蓮藕、洛神臭豆腐、排骨湯和蓮子豆花,真的是蓮花大餐。

 

(蓮花餐:炒米粉)

餐點用的蓮子都是農家自己種的,做成不同的料理方式。

 

(蓮花冰,自費)

剉冰加入蓮子、仙草、南瓜泥、鳳梨,一整個清涼啊,夏天就要吃這味!

 

(蓮荷園)

「蓮荷園」的花園廣大,很好拍照,也很適合親子同遊,可以賞花和錦鯉,園內樹木很多,可以遮蔭。

 

(蓮荷園)

蓮花?荷花?怎麼分別?其實睡蓮(Water Lily)和荷花(Lotus)統稱叫蓮花(也是Lotus),其實都是一樣的啦,只是品種不一樣。

 

(妹子正確示範)

這裡真的是網美天堂啊!

 

(大叔的浪漫)

 

(大王蓮水上漂初體驗)

「蓮荷園」的重點就是大王蓮體驗啦!大王蓮原產於亞馬遜河流域,最大直徑可達3公尺可以乘受約100公斤重量,驚奇有趣啊!今夏一定要試試!(一般遊客50元,易飛網團團費已包含)


(居然可以站上去)

大片荷葉具有很強的浮力,店家在大王蓮葉上放置壓克力或塑膠盆方便遊客上去。

 

(我是青蛙,呱呱!)

雖然看起來不可思議,但浮力真的很強,站上還蠻穩的,只要不要太誇張亂動,非常安全啦!

 

(禪定)

(可以躺下來耶!)

可以自己想各種姿勢拍照。最好自己先想好,遊客多時不要罷佔太久,讓大家都能留下有趣的回憶。

 

(店家幫忙補光)

老闆還會在旁邊拿反光板幫大家補光,以免臉部太黑,真是太貼心了。 

向陽農場

 

(向陽農場是北台灣最大向日葵田)

拍完大王蓮,繼續前往附近的「向陽農場」,這裡佔地18000坪,種植各種花卉,四季都能賞花。

 

(佔地廣大)

園區非常大,除了種花,還可以烤肉、辦婚宴,本身備有停車場,是個很有規模的觀光農場。

 

(羊欄)

園內有養羊和養雞。

 

(向日葵田)

「向陽農場」最著名的就是向日葵花海,這裡有北台灣最大的向日葵田。 


 (夏天正是花季)

每年5~10月都適合賞向日葵,尤其是78月最多。這邊還有數種不同品種的向日葵。

 

(小蜜蜂很多,不要惹它們就很安全啦!) 

整片滿滿盛開的向日葵花海,看了就賞心悅目,更是網美不可錯過的打卡拍照勝地。

 

 (網美必拍)

參觀結束還可以採下一朵向日葵把好心情帶回家。然後搭車回到台北車站,結束開心的一天。

 

(向陽農場還有旋轉木馬和小火車等親子設施) 

總之,這個「蓮花美容餐、徜洋向日葵海」之雙花夏令營一日遊,非常適合愛拍照的網美、媽媽帶小朋友親子同遊、喜愛花藝的朋友。大王蓮的體驗新奇有趣、向日葵花海美麗狀觀,此行絕對讓你拍好拍滿,充電寶記得要帶啊!鄉間道路狹小並且外地人很容易迷路,停車也不易,自己開車去有點麻煩,有專車接送可以輕輕鬆鬆玩。費用已包含午餐及體驗費用,又有專車接送,算起來相當划算呢!各梯次名額有限,趕快報名啊!  

(2019/7/2)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訂閱網站推播通知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